不支持Flash

美国大师赛两大冠军候选:麦克罗伊大热加西亚沉睡

2014年04月09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谁是最热的冠军候选人?美国著名高尔夫记者约翰-霍金斯(John Hawkins)挑选了两个他心仪的对象,一个是麦克罗伊,一个是加西亚,他解释了背后的原因。

  我会挑爱尔兰小伙子。在雨天的休斯顿公开赛上收官打出65杆是麦克罗伊的完美涨价因素,因为通常在恼人的天气下,他都打得不好。他太有天赋了,太有动力了,不在某一点争夺冠军说不过去。来到这一周的时候,他有点在在雷达之外,至少按照通常的标准来说是如此。

  正如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曾经告诉我的一样:“一般的高尔夫球手的长铁杆打得太低,短铁杆打得太高。一个巡回赛球员希望做相反的事情。长铁杆高,而短铁杆低。特别是在奥古斯塔。”麦克罗伊也许在这个行业之中是最擅长打高低球的人,另外他的开球距离也相当长,这应该能帮助他获得许多抓分的机会,而这些机会对于别的选手来说是没有的。

  我愿意对每个想听的人说:加西亚是我的沉睡者。你可能看过休斯顿公开赛的结果之后会想我实际上知道我在谈论什么,可是我并不喜欢他最后的名次。他取得了领先,看上去有什么东西阻碍了他。在雨天,他有7、8个洞推杆推短6英尺,这更多是犹犹豫豫的特点造成的,而非果岭缓慢。

  虽然最近几个月,加西亚显示出很大的进步,他仍旧看上去很暴戾,因此对竞技高尔夫的古怪会显得很虚弱。当你的血压很稳定的时候,高尔夫运动已经很难了。如果小球到处乱弹会怎样?你只能获得并列37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房当大官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