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缺席大师赛成必答题 米克尔森最盼望他回归

2014年04月09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4月9日消息,谁是老虎-伍兹?就是在与不在,他都是话题!没有人能够避开。几乎每一位走进新闻发布会球星都会被问到,伍兹的缺席有什么影响?有遗憾、有祝福、有期待,但大师赛仍然是大师赛,魅力依旧。

  卫冕冠军斯科特被伍兹缺席的问题,给考住了,他略尴尬地用不同的语句重复同一个意思。“任何时候,这么大的比赛缺了世界第一都是一个大损失。超级大的损失。但这就是运动的自然规律,总有人受伤,不幸的是这次时机不好。而你知道,就像说的,这周我们将想念这位世界顶级的球员。”

  “但,就像每年一样,这个比赛总有一些特别的东西,不管是什么。这就是它运作的方式,今年没有伍兹的参与,但有其他的人,无论如何这将是令人难忘的比赛。”

  菲尔-米克尔森是主动提及伍兹缺席的球员,昔日的老冤家成了最盼望伍兹回归的人。“有点失望。这比赛没有他很奇怪,不是吗?”老米大方地说,“在职业高尔夫领域和大满贯赛上,他一直是主导。我希望他能很快回归。我的意思是,我希望他能回来角逐其他的大满贯赛,就跟我想赢比赛的愿望一样强烈,我知道他有多么厉害,有多难打败,如果他在阵容里,而你赢了比赛,意义是不同的。”

 

 

  麦克罗伊[微博]的表情比较平淡。“你知道,比赛中有老虎-伍兹无疑会制造则更多的话题和气氛。你只需要根据人群和大批的观众就能知道他的位置。”他说,“要知道,作为球员,这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对球迷来说,比赛里最好还是有他。但不管这周谁的状态好,谁赢得了比赛,大师赛总是能够圆满完成,不管谁不在场。”

  “我想人们会在这周刚开始的时候怀念他,但是到后面,比赛开始了,关注点就会转到冠军上,会有更多的刺激点。”

  “他会想念球迷吗?我不确定。”小麦老实的回答引发了在座媒体的哄笑,“不过不管伍兹在不在,总会圆满完成的。”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