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杯获巴耶斯德罗斯基金支持 回击皇家杯方批评

2014年03月28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微博]共同认可的欧亚杯(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顶级职业高尔夫[微博]对抗赛)的组织者表示比赛获得了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基金会的支持,有力地回击了塞维侄子伊万的批评。伊万-巴耶斯德罗斯是另外一项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职业高尔夫对抗赛--皇家杯的联合总经理。

  首届欧亚杯本周正在马来西亚的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展开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精彩的较量。然而,伊万-巴耶斯德罗斯(Ivan Ballesteros)不仅稍早之前将欧亚杯称之为“侵略的行为”,而且将昨天进行的欧亚杯首轮比赛叫作“高尔夫非常伤心的一天。”

  尽管如此,欧巡赛与亚巡赛发表了共同声明,表态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基金会完全支持目前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欧亚杯比赛。这份声明中显示:“欧亚杯将提供一个新的平台,继续以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基金会的名义进行大量的慈善工作。自从2010年以来,欧巡赛为基金会筹集了超过120万英镑,随着欧亚杯的举行,这个数字还将会进一步增加。为此,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基金会通过它身为一个官方基金会的地位,完全支持欧亚杯。这个基金会是由塞维的孩子们兼继承人哈维尔、米格尔和卡门运作。基金会在与欧巡赛、亚巡赛的私人商讨中非常明确,它完全支持欧亚杯的目标以及欧亚杯在国际平台上传播高尔夫、大型比洞赛的渴望。”

  不过,根据英国的《每日电讯报》上个月的报道,五届大满贯冠军塞维曾经要求欧巡赛不要推进欧亚杯。他的侄子伊万说,塞维在2011年过世之前不久曾经写信给亚巡赛主席奇拉汉,表示皇家杯“在我的心中占据着一个非常特别的地位。”

  尽管如此,在塞维因脑瘤去世之后,他的孩子们与伊万之间发生了利益的冲突,伊万已经离开了巴耶斯德罗斯基金会,后者由塞维的孩子们接手。

  欧巡赛与亚巡赛的联合声明还补充道:“欧巡赛与亚巡赛完全尊重娱乐集团(亚洲)公司推广皇家杯,皇家杯不会得到欧巡赛与亚巡赛的认可,而且实际上早从2009年以来就没有得到欧巡赛与亚巡赛的认可。因为皇家杯的资格筛选标注和娱乐集团公司的商业策略,我们拒绝认可皇家杯。“

  目前,欧亚杯今天已经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四人两球赛的阶段。在首日的四人四球赛过后,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统帅的欧洲队以5比0的大比分领先泰国名将通差-贾第率领的亚洲队。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