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精英赛克里默领先 冯珊珊并列第三林希妤74杆

2014年03月28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美国高尔夫[微博]名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在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玛丽亚霍-乌里韦(Mariajo Uribe)并列领先起亚精英赛第一轮。

  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表现出色,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韩国选手李美香(Lee Mi Hyang)、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英格兰选手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并列位于第三位,仅仅落后一杆。这是冯珊珊本赛季第一次冲入LPGA[微博]巡回赛的领先群中。

  世界第一朴仁妃也打得不错,第一轮交出69杆,与美国天才少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等一起位于并列第七位,落后2杆

  前世界第一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30位。另外一个中国大陆选手林希妤[微博]打出74杆,位于并列第71位,有望在明天冲击晋级线。除了不设淘汰线的汇丰女子冠军赛,18岁的林希妤本赛季还没有在LPGA巡回赛上获得过晋级。

  宝拉-克里默是早上一波出发的选手,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为全天奠定了基调。很明显,她把握住了早出发的优势。“这个球场的关键在于早早开球,把握住那些优势,你将球击得越接近,你打起来越轻松,那个时候,果岭是柔软的。”宝拉-克里默说,“希望他们今天下午,明天早上不要喷那么多水在果岭,特别是进入星期天的时候。”

  宝拉-克里默表示优秀的铁杆,不断将球送上果岭,是让她不断获得小鸟机会的原因。“我打得真的很扎实,” 宝拉-克里默说,“我只有一个柏忌,我给自己创造了一堆机会,你知道,我今天推杆很好,我推入了好些很好的两推。我想这是一早出发的优势,我希望把握住这种优势,尽可能多抓小鸟,同时消除柏忌。”

  本月初的时候,宝拉-克里默刚在延长赛中赢得了汇丰女子冠军,结束了近四年的冠军荒。今天她的唯一失误是第15洞四杆洞--她个人的第六洞--她进攻果岭的一杆陷入到沙坑壁中了。

  无疑结束了79场冠军荒之后,宝拉-克里默打起来更自信了。“任何时候夺冠都是有益的,对于我来说,那个胜利肯定让今年甜蜜了很多。” 宝拉-克里默说,“那让我更加相信我在挥杆上所做的努力。过去两年,我经历了许多挣扎,而那个胜利终止了这一切,最终显示了毅力的意义所在。”

  玛丽亚霍-乌里韦是当天倒数第二组出发的选手,她差不多到日落的时候(7点30分)才完成比赛。缓慢的节奏导致比赛比平常更晚了才结束,也导致最后出发的那些选手必须比她们希望的更快完成。“到最后真的很着急。”乌里韦说,“你可不想早上5点的时候过来热身,然后只打一个洞。我们尽可能快地完成比赛,可我们总是在等待,我努力保持镇定,以前那常常影响到我,而今天没有影响到,我为此感到开心。”

  乌里韦今天没有吞柏忌,67杆是她今年最低一杆。“我把握住了开始的几个洞,那个时候果岭的情况还不是那么糟糕。” 乌里韦说,“我在前五个洞抓到了4只小鸟,并在那里开始向前冲。我保持着镇定,我们打得很慢,虽然休闲的时间很多,我却没有想太多。”

  今天冯珊珊的表现也很不错,第一个洞她收获了一只死鸟,第二洞她错过了一只小鸟,可是第三洞她推入长推之后又抓到了一只小鸟,接着第四洞又是一只小鸟。“我开始这一轮就很敏锐,”冯珊珊说,“因此前四个洞结束之后,我非常自信。”

  冯珊珊表示比赛中段风大了起来,比较难将球击得接近,可是她很开心自己在最后一个洞又一次抓鸟。“我感觉真的非常好,因为今年我已经打了三场比赛,可是我还没有进入过前十名,因此这个星期我想进入前十名。”冯珊珊说。

  冯珊珊在泰国LPGA赛上获得并列22名,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40名。另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她也没有打好,最终只获得并列第12名。

  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