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默给球童分派特殊任务 双手放在上臂训练推击

2014年03月24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高尔夫女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美国高尔夫女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美国高尔夫女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对球童的使用明显比别的球手更具创意。她不止是让球童为自己背包,而且让他帮助自己练球。

  对自己的推击明显不满,宝拉-克里默星期六在奠基人杯上训练推击的时候,叫她的球童科林-坎恩(Colin Cann)将手放在她的上臂上。她这样做的目的是要让自己记得晃动臂膀,同时不让手干扰推击。

  她这种训练方法明显是有效果的。

  宝拉-克里默在奠基人杯第三轮打出64杆,冲入争冠行列。她全天下来总共只用了25推。

  过去,宝拉-克里默也让科林-坎恩做过相似的事情。当宝拉-克里默在发球台上练习挥杆的时候,球童拿着杆柄顶着她帽子的帽檐,以提醒她,头部必须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这个星期的击球很棒,” 宝拉-克里默说,“我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真的很荒谬,前两天,我的推杆不是那么好。”

  这是为什么星期六,宝拉-克里默把科林-坎恩叫出来的原因。

  “我开始用手去推击了,我需要使用我的大肌肉,”宝拉-克里默说。

  上一场比赛,宝拉-克里默的大肌肉明显使得很好。汇丰女子冠军赛,她在延长赛中推入75英尺长推,最终取得了胜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曝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美五校全奖录取(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