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出席ECCO新品会 苏有朋秦岚郭涛登场(图)

2014年03月21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上海消息 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正式启动了史上首个形象代言人项目。沉淀品牌50余年历史,在这个跨时代的时刻,ECCO“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盛大举行。在现场风情北欧气息和浓郁中式风格完美交融、流光闪耀间,ECCO 2014年度中国区形象代言人秦岚、“风尚行者”郭涛、平安、高尔夫[微博]签约球手吴阿顺[微博],此外三位重量级来宾:出席ECCO进入中国10周年庆典的知名艺人苏有朋、出席ECCO中国第500家店开幕仪式的知名舞蹈艺术家黄豆豆、同ECCO中国前往北欧之旅合作的新锐时尚摄影师尹超悉数登场,与ECCO本季携手合作的知名本土设计师Vega王在实、众多媒体友人和到场嘉宾一起,共襄盛举,见证ECCO 2014“舒适履程”盛世启航。

  当晚,秦岚作为ECCO中国区品牌形象代言人,穿着ECCO RANUM荣恩系列,亮相T台,完美演绎了“舒适履程”的行走风尚。ECCO“风尚行者”郭涛、平安、吴阿顺随之登台,各自分享了对品牌精神的理解。ECCO亚太区区域总监、中国区总经理柯乔治先生表示:“秦岚魅力四射而又亲和力十足,是诠释品牌形象的不二人选。我们希望通过秦岚,将ECCO的品牌理念更好地在中国市场传递,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喜爱这个品牌。”秦岚分享道:“一直以来,ECCO都是我的贴心‘履’伴。今年,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品牌有史以来第一位形象代言人,非常期待能与ECCO一起,共同开启2014新‘履’程!”ECCO亚太区市场总监林美玲(Mellisa Lim)表示:“每一年ECCO在“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的舞台上讲述着不同的行走的故事;而今,在品牌开启史上首个品牌形象代言人计划之际,秉承着对其独有的北欧风格的坚持,ECCO再次掀起了舒适而又不失风格的自由风潮。希望ECCO将会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足尖的完美体验。”

  本次发布会,秀场以颇具中国与丹麦特色的“门”为设计主题,将互通与行走紧密联系在一起,模特们传递着浪漫、典雅、传统、现代、中国、北欧相互交融的行走风尚。“门”在整场发布会上搭起中西融合的桥梁,随着音乐缓缓流淌,超模陈虹锦、李丹妮与杜诗博携众模特,穿着ECCO 2014春夏新款鞋履,走出一扇扇门,又开启另一扇门,在开启和关合之中拉近北欧和中国的距离,触碰舒适和风格的完美融合。漫步于舞台之上,仿佛穿梭在时间与空间之中,展示着真我风尚,享受着鞋履所带来的自由与舒适。与风格迥异而又碰撞交融的舞台设计遥相呼应的是发布会展示区所悉心陈列的质量与工艺亘久不变的超精细优良皮革,无论是视觉观赏,抑或是触感抚摸,ECCO的高品质皮革都完美诠释了风格与舒适共存的经典演绎,今季最新推出的KAPSEL轻奢系列包款更带给现场嘉宾无与伦比的视觉和触感的双重享受。而知名北欧家具品牌CARL HENSEN也倾情助力,带来用ECCO KAPSEL系列皮革所打造的经典“SHELL CHAIR”椅,与ECCO一起共同营造经典魅力的舒适氛围。本次大秀ECCO更是携手中国知名高级成衣设计师Vega王在实共同打造,以ECCO 2014春夏三大流行关键词“经典律动”、“显露”和“亮眼”为设计灵感,精致典雅与现代大胆风格激情碰撞,充满能量。成衣简洁而极具功能性,自然、舒适而又不乏个性,与ECCO今季风格与舒适并重的鞋履完美呼应。

  活动结束后,远在丹麦的ECCO全球副总裁Margit Gosau更是遥祝中国ECCO 2014春夏发布会圆满落幕,并且表达了对中国区品牌形象代言人计划有着极大的信心:“非常高兴的看到有2014年有这么多不同行业的佼佼者助阵ECCO,品牌形象代言人秦岚小姐的优雅气质如此贴近品牌精髓,另外三位风尚行者也从不同角度展现着ECCO所崇尚的生活态度和品牌风格,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他们的传递下,中国消费者会更加喜爱ECCO,了解我们的品牌理念和品牌精神。”

  在“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大门缓缓关闭之际,品牌又将打开另一扇通往“舒适履程”的大门,在那里ECCO将与你如影随“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婚恋观:在校女大学生领证3个月就离婚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