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资格赛4席位出炉 吴阿顺潘政琮等入围

2014年03月07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阿顺赛后接受采访吴阿顺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中国著名球员吴阿顺,将再度登上大满贯赛的舞台。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今天在泰国阿玛塔温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拼,吴阿顺交出68杆,从首轮的并列21位攀升到并列第二位,从4个正赛席位中抢占一席。

  第一天吴阿顺交出72杆,第二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终交出68杆后,两轮成绩140杆,排在并列第二位。谈到两天的发挥,吴阿顺说:“今天非常兴奋,因为最后一天获得了资格。昨天不是特别理想,所以今天要特别努力。我也尝试了,好多个球都抓到小鸟。对自己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打得也不错。也很感谢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比赛,让我可以进入英国公开赛。”

  85后球员吴阿顺,貌似很喜欢好事成双。他是2008年转职业,而后逐渐通过自己的努力冲击国际赛场。2012年,他首夺日巡赛冠军,并成为第一个在日巡夺冠的中国内地球员。一年后的2013年11月,吴阿顺一路领先顺利拿下个人第二个日巡赛胜利。

  去年,吴阿顺通过资格赛为自己创造挑战大满贯赛的机会,只是遗憾两天分别交出76-77杆,而无缘晋级。今年,再度“好事成双”,通过亚洲区资格赛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去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经历。让我大开眼界,我很喜欢公开赛的那种氛围,打起来很有挑战性,很灵活。”吴阿顺说,“今年能够再去英国公开赛,我会好好准备的。” 对于今年的准备计划,吴阿顺表示会回到教练身边,共同针对今年比赛场地,制定特别的打法而去训练。

  高尔夫经纪人彭焱焱、新浪高尔夫官方账号、艾米林等都通过新浪微博分享吴阿顺的这一喜讯,吴阿顺的教练宋明峰在微博中由衷感慨:“阿顺付出了很多,这是他应得的。”

  中国内地三位球员参赛,首轮打出74杆的梁文冲,今天抓到三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两轮成绩143杆(74-69),排在并列15位。而胡牧首轮交出75杆,第二天再交77杆后,排在并列54位。

  值得一提的是,23岁的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连续两天交出70杆后,与吴阿顺一道排在并列第二位,同样获得一个大满贯赛正赛资格。

  (如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