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50位没有大波动 萨登60位加尼萨雷斯89位

2014年03月18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世界排名前50位没有受到上一周欧巡赛与美巡赛的大影响,主要是两场比赛的阵容都不强,以及约翰-萨登(John Senden)和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在夺冠之前的世界排名都不高。

  星期天,澳大利亚42岁选手约翰-萨登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的“蛇窝”表现出色,最终领先一杆赢得威士伯锦标赛。这是他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也是自2006年强鹿精英赛以来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与此同时,约翰-萨登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年龄在40岁以上的美巡赛冠军。

  去年开始的时候世界排名还为39位,约翰-萨登因为一直在与肋骨和手腕的伤势抗争,最终一路下滑到世界排名125位。威士伯锦标赛胜利给予澳大利亚选手10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4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50个世界积分。约翰-萨登借此奖金排名(1,415,605美元,约合人民币875万元)和联邦杯积分排名(719分)都上升到了14位,而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60位。

  由于这个胜利已经将约翰-萨登送入了下个月美国大师赛的阵容,因此他不用担心自己的世界排名是否能进入前50位的问题了。

  亚军罗相昱(Kevin Na)获得61.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0万元)、3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30个世界积分。这是本赛季罗相昱获得的第四个前十名,30岁选手世界排名从175位上升到了80位,而他的奖金排名(1,367,952美元,约合人民币845万元)和联邦杯积分排名(717分)双双上升到15位。

  其他通过威士伯锦标赛有显著提高的选手还包括卢克-唐纳德。英格兰人在这里连续获得第四个前六名,他的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到21位。另外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追平了生涯最好名次(第三名),世界排名从327位上升到185位。

  欧巡赛方面,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在摩洛哥领先英格兰选手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5杆,赢得哈桑二世杯。这是他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也是2006年俄罗斯公开赛以来他的第一个胜利。他因此赢得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15万元)和24个世界积分,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15位,迄今为止赚到383,988欧元(约合人民币330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141位上升到89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泰格-伍兹、(2)亚当-斯科特,(3)亨利克-斯滕森,(4)简森-戴伊,(5)米克尔森,(6)贾斯汀-罗斯,(7)麦克罗伊,(8)达斯汀-约翰逊,(9)加西亚,(10)扎克-约翰逊。

  查看排行榜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