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尔夫护照》4月1日正式启用

2014年03月17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海南高尔夫护照》样式《海南高尔夫护照》样式

  新浪体育讯 《海南高尔夫护照》是整合海南高尔夫资源、面向海内外球友推介海南高尔夫产品的一个创新举措。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和支持,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执行,海南多家球场共同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定制的特殊高尔夫通行证。经过贵阳、大连、越南等国内外多个城市的首发式和历时近八个月的“打遍海南·百城联动”大型推广活动,截止目前已经发展了18000多名护照持有人。《海南高尔夫护照》于2014年4月1日正式启用。有效期五年,至2018年10月31日。欢迎国内外广大护照持有人来海南岛打球旅游。

护照加盖球会纪念章样式护照加盖球会纪念章样式

  2014年,在海南省旅游委的指导下还将在国内外100个城市展开首发推广活动,全球20站护照杯邀请赛也随即启动,并在岛内外投入户外广告、网络广告来宣传海南高尔夫旅游。

加盟球场:香水湾高尔夫球场加盟球场:香水湾高尔夫球场

  《海南高尔夫护照》旨在为持有人提供便捷、实惠、优质的高尔夫服务。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持护照在海南打球可享受多个球场1至12次不等果岭免费或优惠待遇。其它时间可享受嘉宾或优惠待遇。国内外将有近百家球场可享受免果岭待遇,敬请关注最新加盟球场。

加盟球场:保亭宁远高尔夫球场加盟球场:保亭宁远高尔夫球场

  《海南高尔夫护照》采用凹印技术、OVI光变油墨、水印技术、彩虹印刷,形成了涵盖工艺与材料的5大防伪识别体系。每本护照均有唯一的编码,具有较好的纪念意义,是集收藏纪念、奖励、果岭优惠等价值于一身的新型高尔夫产品。护照实行凭获得加盟球场专用纪念章多少的原则进行奖励,持护照到加盟球场打球时由球场加盖专用纪念章,运营方将根据获得纪念章的多少,对球友进行相应奖励。

加盟球场: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场加盟球场: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场

  特别声明:持护照享受免果岭权益需提前预订球位,打球费用可凭护照在前台现付。预订电话:0898-6666 4119 。不预订球位直接前往球场不享受免果岭待遇。敬请护照持有人相互转告。

加盟球场:海口观澜湖球场加盟球场:海口观澜湖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