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诸多行业品牌汇聚

2014年03月16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4至16日,年度亚洲高球盛事“CGS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3.2万多平米的展厅中,云集Callaway、Srixon、PING、YAMAHA 、GIII、John Deere、Greenman、Toro、Club Car、Baroness、Rainbird等近500余家世界高尔夫知名品牌,更有球具免费试打、品牌专卖会、模拟器体验、PGA教练现场指导、抽古董球杆、泰勒梅球包等大奖等精彩活动,对高尔夫感兴趣的观众,本场嘉年华不容错过。

  CGS高博会汇聚了各大球杆球具、配件、服饰球鞋、球场机械设备、农化产品、设计公司、高尔夫旅游、赛事、教学培训、媒体等全行业产品及服务,是反应整个行业趋势、最新技术和产品、最新资讯的综合性平台,同时也是国际品牌进驻中国高尔夫市场的最佳展示平台。

  高博会倾力,高尔夫逐渐向大众普及

  随着2016年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高尔夫在中国逐步普及是必然的。据统计,目前美国高尔夫运动人口超过5000万,约占美国总人口的14%,上至总统,下至平民百姓都会以参与高尔夫运动为乐趣;甚至在地多人少的日本,目前已建有高尔夫球场4000多座,高尔夫练习场8000多座,平均不到10个日本人就有一个人去打高尔夫,却仍然供不应求。

  国内外的鲜明对比可以看出,我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还远远不够。为此,每届高博会都会举办球杆新品试用,模拟器试打,教练教学及高尔夫时装发布会等30余场精彩的活动,并邀请体育界明星到场助阵,成就本年度最受瞩目的高尔夫盛会。励展光合总经理李雅仪表示,“随着高尔夫回归奥运会,高球运动在国内迎来了黄金发展期,高博会将为广大爱好者打造一个充分体验高尔夫乐趣的平台。”

  亮点汇集,行业风向早知道

  作为高尔夫业内领先的贸易、教育和社交平台,高博会一直致力于为众多高尔夫球供应商、经销商、球场决策者以及高尔夫爱好者搭建沟通的桥梁。

  来自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GCSAA)、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及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ASGCA)的权威人士会为中国同行带来专业的教育论坛。比如夏季怎样应对本特草的衰退、球场草坪管理案例分析及解决措施分享、如何为一个成功的球场项目选择其所需的产品和服务等内容,全面提供行业最新技术知识,提高运营效率,以应对目前亚洲高尔夫球场管理所面临的挑战。

  展会同期举办的“第4届 PGA高尔夫商业研讨会”,设置了赛事运营,会所管理、用品零售、及教学培训等主题课程,还邀请Foresight Sports相关人员现场演示其产品的最佳实践。由美国PGA教学与职业发展高级总监Dawes Marlatt、商务发展总监Daniel Baker为球场总经理、专卖店经理、赛事运营者等专业人士解答问题,展现最新的国际管理理念。

  全球品牌同场竞技,为大众化铺路

  初春中国高博会作为年度高尔夫行业首个新品和战略发布的大舞台, PING、PARTNER、OUTDO、Bridgestone、Full Swing、PRO SIMON、佩奇&塔特、Dragon Myth、Toro、Jacobsen、Baroness、Club Car等众多大牌将同场竞技,为到场观众上演一出好戏。衡泰信Greenjoy、Srixon、Sunnyhaha、普洛安科技、乐动天下等品牌更是早已占据舞台区新品发布时段,一展今春最新技术和趋势。

  以“洞洞鞋”闻名世界的Crocs、世界四大休闲鞋类品牌之一的ECCO、美国百年品牌佩奇&塔特,也借力中国高博会平台,为广大国内高球爱好者提供不一样的时尚运动感受。

  此外,来高博会的海外品牌越来越多,国际协会专家和教练的到访也更频繁,每次都会为高球产业发展提供许多新思路。随着国内企业竞争实力增强,广大高球爱好者成为最终受益者,原因是大牌装备价格变亲民,球场选择自由度更高,高尔夫旅游都越发活跃。

  星光熠熠,30余场活动大牌云集

  Gary Player是全球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素有“黑色骑士”之称。他是史上5位获得职业生涯大满贯冠军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历史上唯一在PGA巡回赛和冠军巡回赛上赢得大满贯的球手。Gary的非凡成就不仅仅在于他赢得了很多比赛的冠军,同时他对于环境的保护也让他在高尔夫球场设计领域也脱颖而出。

  3月14日,一代高球巨星Gary Player先生来到卡拉威展台,与广大球友分享他与Big Bertha发球木的故事、亲授《Golf, A Friend Making Machine》课程。一睹大师风采,聆听传奇故事之余,现场特设互动环节,球迷更有机会和巨星合影并且赢得巨星签名大礼。

  今年年初,Number签约中国高球名将梁文冲,其专为亚洲人设计的款型和更接近国情的定价,迈开了2014赛季自主品牌战略的关键一步。14日下午,梁文冲倾力助阵Number,接受媒体采访推广高尔夫运动、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发布2014赛季“战靴”,参与Number“梁文冲-成功始于足下”广告片首播启动仪式。

  名师免费教,球技马上提升

  每届高博会,主办方都会邀请全球PGA顶级教练莅临现场,为所有参展的高尔夫爱好者免费教学。今年,由Richard MarkJanes、DeniseDoyle-Walker、“中国老虎”关天朗的启蒙教练DanWebb组成的豪华阵容,将带来如何开始高尔夫、短杆使用技巧、一号木提升、高尔夫运动体能训练,青少年、女士高尔夫等课程。

  展商方面,卡拉威特邀X Hot 球道木及X 2 Hot 球道木设计师 Luke Williams 先生,来到展台现身说法,解密300+球道木的秘密,使用球道木打出300+的超远距离将不再是难题。

  3月15日上午,由衡泰信联合高博会共同举办“第二届模拟高尔夫大赛”将在高博会试打区火力开赛。届时,中国十佳教练、知名职业球手等行业内属一属二的高尔夫精英都将同台表演,向大家传递高尔夫正能量,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观赏每位参赛者的优美挥杆动作、攻略选择、竞技状态等,在观摩中迅速提升球技。

  高博会拉动高球旅游,热捧休闲新生活

  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运动,还是具有极强带动作用的产业, 得益于高尔夫的大众化普及,国内打球人数已超过300万,促使我国成为了高球旅游的双向新兴市场。

  如今在很多国家,除了传统的观光旅游,体育休闲游已成为旅游业多元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尔夫旅游突出的是健康休闲的生活理念,集观光、娱乐、健身于一体,全新的旅游行程不再走马观花,深度体会投入大自然怀抱的高尔夫魅力,这将是未来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的重要途径之一。

  本届高博会上,美国马里亚纳旅游局和美国国际旅行社都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观众解答相关旅游信息。近年来,美国高尔夫旅游界对中国市场格外重视,在搭上赴美旅游签证简化的顺风车后,美国众多风光美丽,各项设施配备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度假旅游区连续多届参与高博会,吸引了很多国人前往深度体验。

  同期到场的,还有GOLD COAST黄金海岸旅游目的地、北京安信世纪国际旅行社等展商。据相关人员介绍,以高尔夫为主题的出国游,专业性很重要,有经验的旅行社会根据高球爱好者的具体需求,来设计个性化的旅游路线,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智能多元化平台,带你玩转高博会

  为推广高尔夫这项绿色、健康、时尚、优雅的运动方式,吸引更多爱好者,早在年初高博会就同时开启了官网、微博、微信及APP的“参观预登记”服务,提前注册的观众,都能免费观展,体验顶级高尔夫品牌的最新装备。

  同时在展会现场,主办方联合新浪微博,通过现场大屏幕滚动播出微博上相关高博会的感受、评论及现场照片,另外在PGA教练教学等环节也加入了微博互动,现场回答网友通过微博提出的问题。关注高博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inagolfshow)即可参与现场互动活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