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公司被认定为欺诈和不公平交易 判赔130万美元

2014年03月13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迈阿密一家法庭作证之后三天,六人组成的陪审团认定他的公司ETW,在这次民事诉讼中负有欺诈和不公平交易的责任。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全部由女性组成的这个陪审团站在了原告布鲁斯-马修斯(Bruce Matthews)这一方。他们声称伍兹的公司违反了2001年与他的公司签下的许可协议,没有提供签名和照片的具体数量。

  陪审团判定伍兹的公司必须赔偿66.8万美元,而在计算利息之后,总的赔偿金额接近130万美元。布鲁斯-马修斯另外还索要100万美元的律师费用,不过这个部分还未宣判。

  “这一刻等了很久才到来。”布鲁斯-马修斯的其中一个律师埃里克-以斯科夫(Eric Isicoff)说,“ETW公司的行为已经遭到了谴责,我们对法庭的判决感到满意。”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伍兹的公司准备上诉。

  伍兹在多拉蓝魔最后一轮打出78杆之后几个小时,便依据传票站到了迈阿密-戴德巡回法庭(Miami-Dade Circuit Court)上作证。而他作证的时间超过45分钟。

  伍兹休息一个星期之后,计划在下个星期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重返赛场。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女子产后连吃8个月减肥药患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