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伯稳定发挥暂列第二 目标:有职业比赛可打

2014年03月13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资格赛深圳站在港中旅聚豪[微博]高尔夫[微博]球会D场和Y场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在大风恶劣天气条件下,绝大多数选手表现不佳,前两轮领先的泰国选手皮塔亚拉特仅拿到77杆的成绩,总成绩-1掉落到T5,发挥稳健的中华台北选手林冠伯交出72杆的成绩,以-4的成绩暂居第二。

  中华台北选手林冠伯这三天的表现可谓稳定,今天平标准杆的成绩帮助他以-4的总成绩暂列第二位,为冲击美巡中国赛系列赛全卡资格打下基础。和昨天一样,林冠伯的铁杆发挥很不错,“如果一号木和推杆发挥更好些,这两天的成绩会更好。”2010年转为职业选手的林冠伯参加过同一亚洲[微博]、亚巡和台湾巡回赛的比赛,他评价场地设施的服务非常好,“很久没享受到这样的服务,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我转职业三年来最好的服务。”

  转入职业以来,林冠伯认为最大的变化是更多责任,“职业杆杆都是钱,在场上必须打的有耐心。这样的赛事是个很好的平台和跳板,能够帮助职业选手实现目标和梦想。”林冠伯说:“这周我的目标就是打进前20名,之前经历过日巡和亚巡的资格赛考试,都是在最后阶段被淘汰,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能有职业比赛可以打。”

  尽管在第3洞射下老鹰,第8洞打下小鸟,皮塔亚拉特在后九洞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第12洞+2的成绩非常糟糕。皮塔亚拉特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也不满意,他说:“今天的成绩令人沮丧,我的开球、推杆都不好,基本没有一个环节做得好。我对自己很生气,就看明天的表现了。”

  不知是不是第三洞的老鹰球让泰国人有些过度兴奋,他说:“第三洞有个老鹰球的机会,我抓住了,但是之后的表现都不太好。好些球都打得太过了,不知道是不是过于兴奋了?”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的成绩确实与前两轮的表现差距甚远,就看第四轮的表现能否让泰国希望之星高兴起来。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女子产后连吃8个月减肥药患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