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开年不利世界排名告急 斯科特下周或取而代之

2014年03月04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泰格-伍兹今年已经遭遇了最差开局,而刚刚过去的那个星期天,他因为腰伤退出了本田精英赛。不过他的灾难并没有就此结束。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的一篇报道指出,他很可能在这个星期结束之时失去世界第一头衔。

  如果亚当-斯科特在迈阿密多拉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而伍兹未能进入前五到前七名,澳大利亚人便将首次攀升到世界第一位。这是美国高尔夫频道世界排名专家艾伦-罗宾森(Alan Robison)分析得出来的,而具体的情势要看本周稍晚官方公布的一个结果。

  亚当-斯科特至少需要获得60个世界积分才能超越伍兹,而上个星期本田精英赛的冠军罗素-亨利便得到了那样一个分值。相对于本田精英赛而言,这一周总奖金900万美元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阵容更为强大,换句话说,参赛选手可能获得的世界积分更多。去年,伍兹在多拉取胜之后获得74分。而前年,贾斯汀-罗斯夺冠的时候获得78分。

  如果亚当-斯科特取胜,他的平均积分可能达到10.16分,而伍兹目前的平均积分为10.04分,也就是说伍兹需要14个世界积分才能超越亚当-斯科特的数字。去年,排名第六位的选手获得了14分。

  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无法超越泰格-伍兹,即便本周他取得胜利。

  卫冕冠军伍兹是多拉四冠王,可是去年比赛结束之后,球场进行了整改。除此之外,伍兹当前的状态值得怀疑,毕竟他的腰伤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赛场上发作了。而今年前三站比赛,他还没有交出一个像样的成绩单。

  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总共打了8次多拉,他只获得3个前十名,包括去年并列第三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暴力恐怖案告破3名在逃案犯落网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