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默世界排名第八逼近冯珊珊 林希妤升至117位

2014年03月04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克里默克里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美国颇受欢迎的女子高尔夫球手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上结束长达三年的冠军荒,赢得生涯第十个LPGA冠军。她的世界排名冲入前十位,并且逼近冯珊珊。而我国18岁小将林希妤通过自己的扎实表现,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世界排名。

  由于澳大利亚名将凯莉-韦伯在圣陶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逢球场(Serapong course)后九洞的崩溃,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与西班牙选手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进入了延长赛。最终,宝拉-克里默在第二个加洞推入75英尺神奇长推,射下老鹰,绝杀阿萨阿拉-穆略斯,夺取了冠军。

  这已经是宝拉-克里默本赛季第三个前三名,这个胜利为她带来2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奖金,她本赛季的总奖金达到349,132美元(约合人民币215万元),已经攀升到奖金榜第一位。

  另外,宝拉-克里默的世界排名上升3位,重新回到前十位,本周位于第八位,只落后冯珊珊一位。冯珊珊连续第二场比赛没有好发挥,排名已经被凯莉-韦伯超越。凯莉-韦伯虽然未能夺冠,但是她就获得了单独第三名,世界排名也因此上升到了第六位,将冯珊珊挤压到第七位。

  阿萨阿拉-穆略斯通过亚军获得133,681美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她的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六位,总计赢得197,968美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而她的世界排名上升8位,本周位于第24位。

  汇丰女子冠军赛云集了众多好手--19位世界排名前20位选手悉数到场--世界排名积分非常高。这是林希妤虽然只获得并列第53名,其世界排名仍上升12位,本周位于第177位的原因。

  这场比赛,华人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卢晓晴。整个一周,她始终处于都领先榜前列,最终她获得并列第九位,获得31,106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的同时,世界排名也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50位。

  女子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朴仁妃,(2)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3)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4)高宝璟(Lydia Ko),(5)柳箫然(Ryu So Yeon),(6)凯莉-韦伯,(7)冯珊珊,(8)宝拉-克里默,(9)崔罗莲,(10)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暴力恐怖案告破3名在逃案犯落网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