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鹿回头资格赛开杆 俩14岁小将期待入围

2014年02月28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业余小将吴所谓业余小将吴所谓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三亚鹿回头[微博]消息 2014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资格赛的第二站--三亚鹿回头国际资格赛,将于明天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微博]球会开杆。来自美国、英格兰、澳大利亚、丹麦、南非、韩国、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33名选手今天在风光秀丽的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热身,其中的两位年仅14岁的业余小将——吴所谓和丁子轩期待能在本站资格赛上有所突破。

  今年已是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连续第三年成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的比赛场地。球会位于三亚市鹿回头半岛,坐拥半岛双海湾绝佳自然景观,交通非常便利,距离三亚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18洞球场由美国设计师尼尔-哈沃斯(Neil Haworth)按照国际锦标赛标准设计,全长7248码,标准杆72杆。球会以其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及贴心的服务深得球友的追捧,并在去年7月荣获“十佳非凡高尔夫球场”奖。

  吴所谓昨天晚上在父母的陪伴下抵达三亚,今天上午8点多就下场练习。在一轮练习过后他表示:“鹿回头球场虽然位于海边,但是维护得非常好,在这里打球感觉不错。球场有一定的距离,而且后9洞风有一些大,所以打起来并不简单。”这是吴所谓第一次前来挑战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他希望能成功,迎来个人的欧巡赛首秀。

  出生于香港的吴所谓在父亲的影响下爱上打高尔夫球。两年前他曾在一场比赛中打出65杆的个人单轮最低杆数。今年1月他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延长赛击败对手取得男子B组冠军。吴所谓目前在上海的一所国际学校上初二,每天下午放学后他都会去球场练球。

  来自中国台北的丁子轩也是受父亲的影响,从5岁起就开始练球。他去年曾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最终获得并列第26名。今年第二次前来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参赛,丁子轩信心满满:“我这次的目标就是争取入围,我会全力打好明后两天的比赛。”

C.J-加托C.J-加托

  此外,曾在2011年香港愉景湾国际资格赛成功入围的英格兰球员尼克-雷德芬(Nick Redfern)、中国台北球员洪健尧和美国球员C.J-加托(C.J Gatto)也来到三亚鹿回头,期待再次成功。已多次参赛、在2010年国际资格赛的延长赛失利的中国香港球员詹姆斯-斯图尔特(James Stewart)也在参赛选手之列。

  三亚鹿回头资格赛首轮比赛将于明天上午8点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选手们将经过为期两天的36洞比杆赛,决出3名入围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优胜者。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4至27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办,总奖金2000万元人民币(约330万美元)。总共156个参赛资格中将有12个通过4站资格赛决出,在首站正中资格赛上金大星、陈子豪、曹一率先赢得参赛资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