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领先汇丰女子冠军赛首轮 卢晓晴T4冯珊珊T20

2014年02月27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澳大利亚女子高尔夫[微博]名将凯莉-韦伯(Karrie Webb)星期四在圣陶沙高尔夫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汇丰女子冠军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一杆。

  瑞典选手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和美国选手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一杆。

  中华台北卢晓晴在倒数第三洞射下老鹰,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2012年冠军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并列位于第四位。

  世界第一朴仁妃上一周在泰国获得亚军,今天她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另外四位选手一起并列位于第七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20位。而前世界第一曾雅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魏圣美等位于并列第27位。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林希妤[微博]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之后,与卫冕冠军史黛西-路易斯等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43位。

  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凯莉-韦伯今天在球场上并没有犯任何错误,可是她害怕自己在记分处犯错误,忘记签记分卡。

  三个星期之前,她因为签错记分卡,被取消了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当然这一次她没有任何问题,而她的记分卡也清晰无误。

  “自此之后,我都不愿意出记分处。”凯莉-韦伯谈到自己在皇家松树犯的错误时说,“今天我出来的时候,我不记得我签没有签名,可是无论如何,那已经太晚了。”

  除了被取消参赛资格,澳大利亚39岁选手本赛季的开局是很强的。在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触霉头之后一周,她第五次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那也是她在LPGA[微博]巡回赛上第40次夺冠。

  凯莉-韦伯在其漫长的生涯中总共赢得七场大满贯赛,可是自从2006年纳贝斯克锦标赛之后她再也没有赢过。虽然她的竞技状态算不上独霸一方,但是就很稳定。去年,她在LPGA巡回赛上获得6个前十名,并且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上获得一个胜利。

  “我度过了很好的生涯,我希望自己的收尾能够与开局一样好。”她说,“我继续在努力,不过我现在的努力方式与20年前或许不一样,可是我仍旧在努力中。”

  星期四,凯莉-韦伯在前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接着在第11洞四杆洞推入一个艰难的15英尺推杆成功保帕。她在果岭上的唯一失误是在12号洞错过了一个短推。那个洞,2英尺的小鸟推涮洞而出。

  凯莉-韦伯2011年曾经赢得汇丰女子冠军赛,只不过当时比赛在新加坡的另外一端举行。凯莉-韦伯表示她来新加坡还有另外一个目的。“是的,与现在的情况不同,可是我总喜欢到新加坡来。”凯莉-韦伯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城市,我是一个小小的吃货,因此这个星期我总是在尝试各种美食。我在这里真的很享受,感觉这里很好。另外,新加坡也有许多澳大利亚人。我身后总有许多支持者,因为感觉很有趣。”

  “粉豹”宝拉-克里默本赛季的开局也很好,她在年度前两场赛事--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与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都获得并列第三名。她在新加坡的这个场地中也打得很好,去年在这里获得第三名。

  可是美国人自从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一直未能夺冠。“我打得很好。”抓到5只小鸟的宝拉-克里默说,“我在后九洞的击球不是那么好,可是我也捉到几只小鸟,你知道,我真的喜欢这个球场。它适合我的球风。我特别喜欢球场刮风的时候,那样会让比赛更难。你在这里必须要动许多脑筋,而那正是我的球童科林的强项。去年在这里打得好来到这里的时候感觉不错,我真的对这个球场感觉很好。”

  瑞典选手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两度代表欧洲参加索尔海姆杯,她今天取得了会馆领先,只不过她后来被凯莉-韦伯超越。她今天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推入25英尺和26英尺长推,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攀升上领先榜。

  “我在领先榜上上下下。我看到我在上边,因此我努力保持耐心。真的很高兴连续抓到三只小鸟,能攀升上去。” 卡罗琳-赫德沃说,“那真的是一个好开局,我很满意,希望余下来一个星期我都能保持动力。”

  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目前应该算台湾岛内的二号选手了。去年在日本美津浓精英赛上获得突破赢得LPGA首冠,卢晓晴今天从后九洞出发,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虽然五号洞吞下柏忌,她就在六号洞、七号洞抓到小鸟和老鹰,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