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杯欧洲队名单出炉 奥利森与拉拉扎巴尔获外卡

2014年02月25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欧亚杯欧洲队的十人大名单已经全部出炉,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和丹麦年轻好手托比约-奥利森获得了欧洲队队长西蒙尼斯授予的两张外卡,欧洲队将在3月底马来西亚举行的首届欧亚杯(欧洲队与亚洲队顶级职业高尔夫[微博]对抗赛)上力争击败亚洲队夺冠。

  欧亚杯于3月27-29日在吉隆坡的格林玛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欧亚双方各有10名队员,要在三天比赛中进行四人四球赛、四人两球赛和个人对抗赛。之前,欧洲队通过2013赛季迪拜竞赛和世界排名决出了8个自动入围队伍的名额,他们分别是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松、西班牙球手康斯坦诺、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荷兰球星朱斯特-劳滕(Joost Luiten)以及下场打比赛的队长西蒙尼斯。

  如今,西蒙尼斯宣布了自己的两张外卡人选:“我很高兴地宣布帕布罗和托比约两人都接受了加入队伍的机会,他们俩都是天赋极高的球手,他们肯定会给比赛带来刺激。两位男生都迎来了2014年很棒的开局,帕布罗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胜利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从而力克像麦克罗伊[微博]和米克尔森那样的球手,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显示出他的能力。托比约则最近状态不错,他在中东挥杆赛上有2次跻身前五名,好的成绩开始来到他的身边了。他是一名很棒的球手,会从去年的塞维杯上获取很多经验,他当时就是获胜一方的欧洲大陆队的成员。”

  这样一来,欧洲队的全部队员名单尘埃落定,执掌帅印的西蒙尼斯剑指欧亚杯的冠军。“既然我的队员已经全部出炉了,我感到十分开心。我有非常强大的一群队员们,年轻队员与经验丰富的队员们搭配得非常好。要在马来西亚争夺胜利,那将是非常难的,因为亚洲队也很强,不过我相信,如果我的队员们能够打出他们的水准,那么欧洲队将拿到胜利。”

  来自西班牙的拉拉扎巴尔现年30岁,他获得过2008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在今年1月份明星云集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入围欧亚杯的拉拉扎巴尔说:“我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西蒙尼斯的邀请,为欧洲队出战而努力夺得首届欧亚杯胜利,这将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本赛季的开局很棒,在阿布扎比获得了冠军,但我依旧不得不依靠外卡的方式进入队伍,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将自己最佳的状态带到马来西亚,回报西蒙尼斯对我的信任。”

  三个星期前,奥利森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前两轮比赛中与西蒙尼斯同组,结果给了这位欧亚杯队长深刻的印象,年仅24岁的奥利森最终获得了第5名,加上之前在卡塔尔大师赛上拿到的并列第3名,成功打动了西蒙尼斯,进入到欧亚杯的欧洲队。

  奥利森说:“我知道,西蒙尼斯考虑着挑选我,因为我们在迪拜聊到了这些事情,但你从来都不知道事情会怎么进展,直到你接到了电话,所以当电话响起来了,我显然很高兴。知道像西蒙尼斯这样的人认为我可以给他的队伍带来一些东西,这棒极了,我期待着为欧洲队征战。去年,与像西蒙尼斯、托马斯-比约恩那样的球手们一起赢得塞维杯,这确实会帮助我。”

  另外一边的亚洲队队长通差-贾第则在稍后时间里公布自己的最后一张外卡人选,届时10名亚洲队队员的名单将尘埃落定。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女童吞枣核致食道破裂医院误诊断为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