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约翰-达利将参加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

2014年02月19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达利的上杆达利的上杆

  新浪体育讯 2月19日,雅加达:两届大满贯赛冠军美国球员约翰-达利(John Daly)将参加下月举行的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该赛事连续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今年,印度尼西亚港埠公司(Indonesia Port Corporation)也首次加入到赞助商行列。

  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总奖金100万美元,将于3月27日至30日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俱乐部的BSD球场(Damai Indah Golf -Bumi Serpong Damai)举行,由同一亚洲和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联合认证,也是两大巡回赛的赛季揭幕之站。

  参赛球星包括卫冕冠军韩国球员崔虎星(Choi Ho-sung)和曾与2011年战胜印尼排名第一许金龙(Rory Hie)获得本赛事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星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等。

  有着“野小子”绰号的美国球员约翰-达利今年将首次参赛,他鲜明的长距离开球将吸引球迷的关注。

  47岁的达利职业生涯中最值得骄傲的战绩是两场大满贯胜利: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上,达利“一步登天”获得冠军。之后,1995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他于延长赛战胜意大利名将康斯坦丁-罗卡(Costantino Rocca)捧起奖杯,载入历史。

  自1980年开始的官方数据统计显示,达利在1997年成为美巡赛上第一位整个赛季1号木的平均开球距离超过300码(270米)的球员。从1999年到2008年,达利都保持着同样的水准,只是在2003赛季,有另一球员在开球距离上与达利并驾齐驱。

达利达利

  雅加达旅游局作为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的主办方对赛事倾注了极大的热情,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支持印度尼西亚高尔夫的发展,非常高兴能再次赞助本国最高奖金额的高尔夫赛事。 “赛事因为有着全方位的全球电视转播,有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雅加达旅游局通过和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的合作将能获得巨大收益。”雅加达省长佐科威(Joko Widodo)说,“通过这场赛事我们能展现首都雅加达作为高尔夫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的迷人之处。”

  今年的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首次获得印度尼西亚港埠公司(IPC)的支持。作为印尼的一家国有企业,IPC掌管印尼境内多个港口,“这场赛事为我们提供了在全亚洲推广我们企业品牌和服务的机会。” IPC首席执行官利诺(R.J. Lino)说,“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诚实,这与高尔夫运动的本质精神非常契合。我们非常荣幸能赞助支持值得我们国家骄傲的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

  达迈印达高尔夫俱乐部由印尼房地产开发商和商业大亨Ir.Ciputra创意开发。俱乐部由两个18洞锦标赛级球场组成,风格迥异。BSD球场(Bumi Serpong Damai)沿著名的芝沙达尼河(Cisadane)而建,由高端社区环绕,位于西爪哇(West Java)的卫星城。潘台印达卡普海滨球场(Pantai Indah Kapu)位于雅加达北部,坐拥爪哇海。

  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由世界体育集团(WSG)第三次承办和推广。WSG通过在市场营销、媒体和赛事管理方面的经验,将为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高水准赛事。

  WSG也运营推广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泰国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