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世界比洞赛精彩在周三 大牌缺席影响或不大

2014年02月19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世界比洞赛将开打世界比洞赛将开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本周WGC-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将在亚利桑那州鸽子山举行。赛事开始之前,著名高尔夫记者约翰-霍金斯(John Hawkins)谈到了他对比洞赛形式的看法,以及本周三位天王巨星不参赛可能造成的影响。

  对于绝大多数只求娱乐的高尔夫爱好者来说,比洞赛是他们喜欢的比赛形式,因为它总是兄弟情谊大爆发的源头。在一个值得依赖的同伴的帮助下,你有充分理由不去寻找被行车道刮花的Pro-V1高尔夫球。

  毫无疑问,这种比赛形式是莱德杯人气高的主要原因。英雄和坏蛋经常在竞争激烈的四人四球赛中涌现出来。而单人对决赛,即便魅力不是最高的,却有可能在结果中占据主导位置。仅仅只有在总统杯上,个人的发挥看上去才没有什么关系。

  这个星期,当然,美巡赛将开始唯一背离比杆赛的游戏,举行第16届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这场比赛不单是美巡赛上唯一星期三仍在记分的赛事,与此同时,你常常会发现星期三的赛事精彩过周末。

  比洞赛包括团队元素的时候观赏起来乐趣大得多。两人搭档让对决更讲策略性,同时会展现更强的个性,吸引更多支持。好吧,这是莱德杯惯坏我们的另外一种说法。事实证明,只有NCAA男篮在提供竞技的刺激和戏剧上更为可靠。

  我们不会知道这个星期的聚会是否会受三个大牌缺席的影响。泰格-伍兹六年来没有一次通过第二轮。米克尔森自从2004年以来一直未能通过四分之一决赛,而过去四届赛事他缺席了三届。亚当-斯科特在过去五届赛事中有四次在第一轮失手。唯一晋级的一次,他第二天也被打败。

  挑剔这场比赛缺少精彩的结局已经是陈年旧话了。让我们这样说吧,明年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冠名赞助商意味着一个新的场地--应该不会帮倒忙。在整个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历史上,星期天精彩对决缺乏与逻辑不合,其原因绝不只是一大堆不著名的选手不断闯入决赛之中。

  的确,许多大牌选手一早落马,可是,高尔夫向来如此。里维埃拉的54洞领先榜上也包括一些很少人了解的选手。可是星期天打到很晚的时候,只剩下巴巴-沃森和达斯汀-约翰逊两个人在拼斗。他们说奶油终归会浮起来(注释:比喻人才总会闪光),的确,经常是这样的,可是在鸽子山,奶油很快就变成了雪花。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