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公开赛首轮桑多斯62杆获领先 狂抓9鸟无柏忌

2014年02月14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2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里卡多-桑多斯(Ricardo Santos)在南非的东伦敦高尔夫[微博]俱乐部(East London Golf Club)打出无柏忌的62杆(-9),追平了个人在欧巡赛的单轮最低杆数-9,以两杆优势获得欧巡赛-非洲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的单独领先,追逐个人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

  在非洲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16位的葡萄牙球手桑多斯以62杆的佳绩领跑群雄。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南非球手盖斯-莫瑞(Garth Mulroy)、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兰登(Richard Bland)以及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都打出64杆(-7),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在2012年自己国家举行的马德拉岛公开赛拿下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之后,桑多斯成为了那一年的欧巡赛最佳新人。如今来到非洲公开赛,他再现勇猛状态,全场抓下9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2杆,登顶单独领先。

  现年31岁的桑多斯说:“我今天真的打得很扎实,给予我自己很多抓小鸟的机会,我抓住了当中的很多机会。我在发球台上打出去的开球很稳定,我的推杆也都很好。要打出-9的成绩,你必须要打出出色的高尔夫,所以我真的对我的球技的每一个环节都感到满意。如果风刮起来,它是一座非常难打的球场,不过今天,如果你的开球放在球道上,那么你有机会打出一轮低杆数。我在马德拉岛公开赛打出过-9的成绩,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我在那里打出了63杆,因为那里的标准杆为72杆,今天确实是我迄今为止打出的最好的一轮高尔夫比赛之一。我把球打到非常靠近洞口的地方,而且开球都没有错失球道,那是在这座球场上取得佳绩的关键。”

  桑多斯在南非参加的过去5场比赛中都全部进入到了前30名,包括去年在非洲公开赛拿到了第10名。因此,要是这位前欧巡赛最佳新人能够在这里举起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奖杯,那么他也将终结非洲公开赛冠军都被南非本土军团垄断的局面。

  查看详细成绩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1月CPI今日公布 涨幅或回落至2.3%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