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考试胡牧叶剑峰晋级 何泽明韩韧支上被淘汰

2014年02月13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亚巡赛[微博]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的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内地高尔夫[微博]双雄胡牧和叶剑峰分别打出70杆和72杆,双双入围周末的决赛,其中胡牧排在并列第15位,争夺亚巡赛全卡的形势良好。然而,另外3名中国内地球手--何泽明、韩韧[微博]、支上都被淘汰出局。

  第二轮比赛依旧分别在泰国的斯普林菲尔德皇家乡村俱乐部(Springfield Royal Country Club,标准杆为71杆)和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Imperial Lakeview Golf Club,标准杆为72杆)举行。2名美国球手哈林-托德(Jarin Todd)和保罗-皮特森(Paul Peterson)分别打出67杆和68杆,一道以134杆(-9)的总成绩获得并列领先。首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南森-霍尔曼(Nathan Holman,72杆)、瑞士球手马丁-罗明格(Martin Rominger,69杆)以及法国球手赛博-格罗斯(Seb Gros,67杆)以135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首轮排在并列第5位的胡牧今天在斯普林菲尔德皇家乡村俱乐部比赛,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0杆(-1),以138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5位。胡牧是两天来表现最出色的中国内地球手,冲击亚巡赛全卡的形势也不错。

  叶剑峰在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射下2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平了标准杆72杆,取得了141杆(-2)的总成绩,从首轮的并列第32位下跌至并列第54位。

  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80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够进入到最后两轮的决赛,晋级线设为142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82人获得晋级。胡牧和叶剑峰便顺利闯入到最后两轮的决赛,他们要是在最后两轮比赛中确保前40名(含并列),就能够拿下2014赛季亚巡赛全卡。

  然而,3位首度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中国内地球手何泽明、韩韧、支上都被淘汰出局。

  来自深圳的支上在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只抓下1只小鸟,吞下 4个柏忌,打出75杆(+3),以153杆(+10)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06位。韩韧在斯普林菲尔德皇家乡村俱乐部也仅仅收获了1只小鸟,出现了6个柏忌,以76杆(+5)收杆,以154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12位。云南球手何泽明在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同样射下1只小鸟,吃下了9个柏忌、1个双柏忌和1个三柏忌,以84杆(+12)收杆,以158杆(+15)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30位。

  尽管如此,支上、韩韧和何泽明还是可以角逐2014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从去年开始,这个亚巡赛的次级巡回赛就拥有了世界排名积分,冠军可以获得6分,而排名前六(含并列)都能够拿到世界排名积分。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詹皇绝杀热火胜勇士 哈登准绝杀火箭胜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