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金尼忆22岁时初到加州 口音太重念别字闹笑话

2014年02月12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即便圆石滩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也不能抹煞爱尔兰高尔夫[微博]名将保罗-麦克金尼[微博](Paul McGinley)第一次来到加利福尼亚州时留下的金色阳光记忆。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那个时候从来没有离开过爱尔兰。他把钱储存起来,准备去圣地亚哥上美国国际学校。由于他资金有限,保罗-麦克金尼没有选择直飞,而是先从都柏林飞纽约,然后转道芝加哥,再到洛杉矶,最后才落脚圣地亚哥。当时是12月份。

  “这显示了我是多么天真无邪。”保罗-麦克金尼说,“我当时22岁。当我来到洛杉矶的时候,我想外出走走。我想感受一下温度。我从来没有在12月份感受过阳光。我想看看感觉如何。”

  那天晚上,他终于来到了圣地亚哥。在前往学校报到之前,他有一天空闲。

  “我记得第二天我想去看一下海滩。”他说,“我刚刚从爱尔兰出来--我那个时候的口音比现在重很多--我在大巴车上看到了La Jolla(拉贺亚),我知道那是海滩。可我花了三分钟时间才让那个人弄明白我想去哪里。”

  问题出在保罗-麦克金尼的发音上,他把La Jolla读成了“La JAH-luh”,而不是“La-HOY-ya”(拉贺亚)。

  “那个人根本搞不清楚我这个带着浓厚爱尔兰口音的人说的是什么。” 保罗-麦克金尼说,“我最终不得不用手指着大巴车前方的那几个字。”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NBA-詹皇37+9热火胜 CBA北京负跌至第4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