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侄女将坚守二级巡回赛 不放弃LPGA参赛卡争夺

2014年02月12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侄女虎虎生威伍兹侄女虎虎生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虽然美国高尔夫女将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很可能获得许多LPGA赞助商外卡,她就表示她会坚守LPGA的二级巡回赛,从而最终晋升到一级巡回赛上。

  上个星期,夏安-伍兹在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上获得突破,本周她将参加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其实在取胜之前,她已经获得了这场赛事的外卡。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是LPGA巡回赛以及女子欧巡共同认证的比赛。

  23岁的夏安-伍兹表示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她会返回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家中,参加随后一周,未来巡回赛的开年之战:梅萨旅游精英赛(Visit Mesa Gateway Classic)。她同时计划参加两个星期之后在洛杉矶郊外举行的沃维克锦标赛(Volvik Championship)。这意味着她将连续打五个星期的比赛。两个星期之前,她参加了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不过她未能晋级。

  因为上个星期的胜利,夏安-伍兹获得了两年女子欧巡参赛资格。她同时获得依云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迄今为止,我的计划没有改变。”伍兹说,“我仍旧计划打未来巡回赛,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LPGA。“

  夏安-伍兹去年以新人身份参加了女子欧巡的战斗,在奖金榜上名列78位。过去两年,她都没有通过LPGA的资格学校考试,可是她获得了未来巡回赛参赛卡。

  与别的非会员一样,夏安-伍兹一年可以拿着外卡参加最多6场LPGA巡回赛。不过她通过别的资格标准进入LPGA赛事中,不会受到限制。像美国女子公开赛,英国女子公开赛以及依云锦标赛都不会算在这6场外卡赛事之中。

  要通过这些赛事成为LPGA巡回赛会员,夏安-伍兹所赚到的奖金必须要大于等于去年LPGA奖金排名第40位的选手。值得注意的是,非会员的奖金只计算那些设有淘汰线的LPGA赛事。另外,她不可能以那样的方式获得本赛季的会员身份。如果她的奖金等于了排名前40位选手,她只能获得来年的会员身份。但是如果她赢得了LPGA巡回赛,她今年便可以获得会员身份。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