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比洞赛迎50年大庆 重返英格兰获斯滕森助阵

2014年02月06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欧巡赛-沃尔[微博]沃世界高尔夫[微博]比洞锦标赛将于今年迎来50周年的大庆,这项顶尖的欧巡赛也将在今年重返英格兰[微博],于10月15-19日在肯特郡东南部的伦敦高尔夫俱乐部(London Golf Club)举行,卫冕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都会助阵,确认参加总奖金300万美元的沃尔沃世界比洞赛。

  1964年,世界比洞锦标赛在伦敦的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创办,当时的冠军被美国传奇巨星阿诺德-帕尔默夺走。直到2007年,这场欧巡赛的传统赛事都在温特沃斯举办。去年,沃尔沃世界比洞赛迎来了新的一页,首度将欧巡赛带到了保加利亚举行,而到了今年,当世界比洞锦标赛迎来50周年大庆之际,赛事再度回到了英格兰举行,将在伦敦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五天精彩的较量。

  今年的沃尔沃世界比洞赛总奖金达到了300万美元,总共有16名世界高手参赛,他们将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头两名球手将进入到淘汰赛的阶段,最后产生冠军得主。如今,卫冕冠军麦克道尔和2013赛季欧巡赛头号球手斯滕森已经确认角逐今年的沃尔沃世界比洞赛。

  瑞典名将斯滕森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真的享受比洞赛赛制,我也想要支持沃尔沃,不仅仅在于它们来源于瑞典,而且还在于他们在过去的25年里都是欧巡赛很棒的支持者和赞助商。”

  上届沃尔沃世界比洞赛冠军麦克道尔则表示:“在英格兰庆祝赛事的周年纪念,看起来是正确的,毕竟这项比赛在那里举办了那么多年。我非常期待着在今年10月卫冕我的冠军头衔。”

  沃尔沃世界比洞赛重返英格兰赛场,这意味着在2014赛季的欧巡赛赛程里,英格兰总共将举办三场欧巡赛,除了10月的沃尔沃世界比洞赛,还有5月份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今年7月在利物浦[微博]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罗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马布里复出北京胜山东 肘击对手被罚下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