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球监期满马上回归!浙江女篮季后赛主场重回义乌

2014年02月06日02:5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随着2月4日W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大战全面收官,季后赛的对战表也随即出炉。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最终在积分榜上锁定第四位,在季后赛的第一轮,将坐拥主场优势面对广东女篮。

  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发言人陆毅告诉记者:“女篮一度落在积分榜第5名,不过与排名前几名和后几名的球队都已经拉开了差距,只有和广东女篮在排名上有激烈竞争。所以其实早在前几轮,我们已经估计到,季后赛的首轮对手会是广东队,就是看谁最后能够拿到第四,赢得主场优势。”

  稠州银行女篮在常规赛后半程发挥出色,打出了一波六连胜,最终以一个胜场的优势排在了广东女篮之前,在季后赛首轮再次面对去年季后赛首轮的老对手。

  在上个赛季季后赛,稠州银行女篮曾经横扫对手,但是本赛季广东女篮的实力大增,她们签下了2012年WNBA的状元秀奈卡·奥胡米克,连格里纳自己都说,奥胡米克算是她的前辈,从奥胡米克那里,她学到了不少经验。

  不过随着常规赛末卞兰的复出,加上“女魔兽”格里纳的持续爆发,稠州银行女篮也会在季后赛表现出更强的实力。圈内对季后赛的赛前分析也认为,在季后赛的四组对决中,浙江稠州女篮和广东女篮的角逐将会是最激烈的。

  上个赛季总决赛期间,浙江义乌赛区由于球迷闹事,被取消了其承办WCBA联赛的资格1年。本赛季常规赛,稠州银行女篮的主场被安排在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如今1年的处罚期已满,稠州银行女篮季后赛的比赛将重新回到义乌梅湖体育馆进行。

  昨天女篮姑娘们就已经抵达义乌为之后的季后赛提前做准备,按照赛程安排,2月9日,将先举办全明星赛,随后在2月11日,季后赛将全面开战。

  本报记者 曹林波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国: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增兵
  • 体育马布里复出北京胜山东 肘击对手被罚下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