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印度走秀抓到10只小鸟 私人堂会吸引约两千人

2014年02月04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或许印度之行能帮助高尔夫世界第一摆脱赛季初的低谷。根据印度当地媒体的报道,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18洞表演赛中,伍兹的状态奇佳,上果岭率相当高,总共抓到10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

  这是伍兹第一次拜访印度,而幕后的推手是印度英雄摩托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芒贾尔(Pawan Munjal)。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拜访,芒贾尔就支付了七位数的出场费。

  芒贾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按照伍兹打球的方式,我想他应该回来参加印度公开赛。我非常荣幸能邀请他第一次来印度。让我这样说,这不会是他最后一次拜访印度。”

  这个活动并不对公众开放,但是大约有2000名获邀的贵宾入场观看了比赛。伍兹与芒贾尔、以及印度高尔夫球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莱黑瑞(Anirban Lahiri)一起打了球。

  “非常感谢大家,真的很棒。”伍兹对入场的观众说,“很难说我今天多么愉快。这是一个相当狭窄的高尔夫球场,我在发球的时候感觉十分紧张。我的好友阿特瓦尔对我讲述了许多与印度有关的事情。我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非常感谢你们。”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的报道说伍兹将他出场费的一部分捐献给了当地的一家慈善机构。

  在这场走秀之后,伍兹计划返回佛罗里达家中。现在不清楚他的下一场赛事是什么。上个星期有报道说,伍兹有可能放弃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下一场比赛可能是本田精英赛。该比赛在他朱庇特的家的附近举行。

  关于伍兹的开年,相信你已经听到很多遍。今年他遭遇个人最差开局,多利松并列80名,迪拜并列41名。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家禽业遭H7N9重创请求官方停止每例通报
  • 体育恒大欲购夸神 另1意国脚为加盟施压高层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微软任命纳德拉为新CEO 盖茨任顾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