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不退休!LPGA老将捍卫家乡比赛 期待新篇章

2014年02月04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英科斯特(Juli Inkster)英科斯特(Juli Inkste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美国高尔夫[微博]女将英科斯特(Juli Inkster)相信从长期来说,LPGA[微博]可以在她的家乡湾区(Bay Area,旧金山湾区是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一个大都会区)取得成功。今天,她在帮忙推广首届裙摆摇摇摇LPGA精英赛。该赛事由台湾的裙摆摇摇球队冠名赞助,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举行。这是自2010年CVS制药LPGA挑战赛在丹维尔黑鹰乡村俱乐部(Blackhawk Country Club)举行以来,LPGA第一次重返湾区。

  “很棒LPGA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我们需要坚持,我们需要坚持10到15年。” 英科斯特星期一说,“我希望这场赛事可以稳固在这里许多年。我想我们可以从底层开始打下球迷基础,然后一直向上,运作许多年。”

  总奖金180万美元,参赛选手144人的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4月21日至27日将在旧金山郊外举行。这是今年53岁英科斯特所参加的12站比赛中的一站。英科斯特已经砍掉了自己的比赛数目,不过她强调说她不会退休,只不过她也同时会从事一些电视球评工作。

  “还没有结束,但是我知道我高尔夫的巅峰已经过去了。”英科斯特作为圣克鲁斯(Santa Cruz)居民曾在圣荷西州立大学打球,“我仍旧喜欢打球,我仍旧喜欢与人竞争。我期待着人生新的篇章。”

  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星期一正式启动票务等工作。这场比赛是美国本土LPGA赛事中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冠军可以获得27万美元。

  一方面,英科斯特已经看到一些大力发球的年轻姑娘给女子高尔夫注入了新鲜的动力,另外一方面,她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已经瞧见了LPGA的这股潮头,因此她希望北加州的球迷可以过来近距离观看。

  “我觉得这里会成为很棒的场地。”英科斯特说,“场地难度高,打起来就像美国女子公开赛。我希望我们可以这样保持下去很多年。LPGA能够留在这个地区是重要的。女子高尔夫过去8到10年变化很大……LPGA与10年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不同。年轻小姑娘们过来看一看她们心目中的楷模,然后说:‘嗨,我也可以做到。’是重要的。要知道,我们在这里没有举办过多少场赛事。”

  赛事总监凯文-霍普金斯(Kevin Hopkins)表示裙摆摇摇的目标是:本届比赛之后能与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签下长期合作协议。这座俱乐部已经有92年的历史。

  “感觉上这是一个完美的家。我们能将这场赛事带到这里来相当激动。”凯文-霍普金斯说,“我们希望未来许多年,它能固定在高尔夫日程上。很明显,我们拥有一个完美的场地。”

  英科斯特相当清楚LPGA在旧金山这样忙碌的体育市场中面临着怎样的挑战,它必须要与很多体育项目竞争。

  当然谈到英科斯特本人,这个地区的文化、多样性,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就让她始终住在这里。她的家在洛杉矶附近。“三、五年之后,你可以让这场赛事变得相当好。这就是你想要的,你可不想要赛事一会儿来,一会儿去。”她说,“我热爱这个地区。这里有许多很棒的高尔夫球场……默塞德湖,我这样告诉你吧,那些姑娘最好将她们的A水平带来。一旦这些姑娘打过默塞德湖,她们会想着一直打下去。”

  裙摆摇摇是台湾的一支业余球队,球队的队长是一个艺术迷。与台湾举办的裙摆摇摇比赛一样,到时候,场下也会有很多制作物。“顺便说一下,我也会穿着裙子。”英科斯特笑着说,“你知道我的,我喜欢裙子。”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娱乐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三星新操作系统遇挫:多运营商停止支持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