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为差点系统服务?高尔夫俱乐部差点委员会Q&A

2014年01月24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记录成绩记录成绩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俱乐部差点委员会负责USGA®差点系统的所有方面,包括Handicap Index®(差点指数)的计算。下面的各种问题和答案都将协助高尔夫俱乐部差点委员会遵循USGA®指南开发差点运行程序。进一步的信息,请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委员会联系。

  Q: 谁能服务于差点系统?

  A根据USGA®指南,委员会由多数高尔夫俱乐部打球者(会员)构成。他们的职能是保持差点系统的完整性并进行球友监督。俱乐部的职员可以服务于差点委员会,但他们不能担任委员会主席。任何使用USGA®差点系统的球会都必须设立差点委员会。

  Q:差点委员会应该多久进行一次会面?

  A俱乐部差点委员会作为一个整体,应该在每年新赛季开始之前会面,对差点系统守则进行回顾并建立提交成绩的程序。委员会同时还要计划召开研讨会,并公布年度通知,向会员概述成绩公布程序、惩罚分数或调整差点指数的委员会的职责。在整个赛季中,委员会应该在需要时进行会面,审查会员打球成绩的记录情况(包括比赛成绩)和解决投诉、建议等问题。

  Q:差点委员会应该由多少人组成?

  A至少需要3人组成,和一名具有监督公布打球成绩和每个会员的差点指数计算的责任人。

  Q:差点委员会的首要职责是什么?

  A差点系统的精确度依赖于完整的可供球友进行监督的打球成绩记录。俱乐部需要负责监督的“打球者所提交的所有完整的打球成绩”也都是受到球友监督的。当至少有5次有效成绩被提交后,球员就可以从俱乐部得到一个个人差点指数。

  Q:差点委员会需要计算每位会员的差点指数吗?

  A差点的计算是俱乐部差点委员会的职责,打球者(会员)个人是无法计算差点指数的。俱乐部可以从其被授权的所在地区高尔夫球协会或中高协差点委员会执行的计算服务来计算每个球员的定期调整的差点指数,这项服务的输出必须由差点委员会对其准确性进行监督。

USGA®差点系统USGA®差点系统

  Q:什么是个人差点指数?

  A由高尔夫俱乐部或授权的高尔夫球协会发给打球者的USGA差点指数,是可以体现球员打球水平的数值,含小数点后一位,例如:11.2。USGA差点指数只发给隶属于某高尔夫俱乐部或高尔夫球协会的会员个人。

  Q:我该如何取得个人差点指数?

  A打球者首先应加入一个高尔夫俱乐部或球队,并通过俱乐部差点委员会向差点系统提交所有本人的打球成绩。打球成绩必须受到球友监督(PEER REVIEW)的制约。当至少有5次有效成绩被提交后,球员就可以从俱乐部得到一个个人差点指数。

  Q:如何提交有效的打球成绩?

  A公平准确的差点指数取决于打球者提交的打球成绩,只有完整、准确的成绩才能真实体现打球者的打球能力。每位球员都必须提交所有符合以下要求的成绩:

  1、完成了18洞的一轮成绩

  2、一轮中至少完成13个洞以上的成绩。(未打的洞应记录标准杆加上该洞所应得到的让杆数;也适用于两次相同的9洞的组合成绩)。两次9洞不一定是在同一天内完成。只要将两次9洞成绩相加合成一个18洞成绩即可提交。球场难度值是将两个半场的球场难度值相加得到组合18洞的球场难度值﹐18洞的坡度难度值为两个半场坡度难度值的平均数。注意﹕上述九洞必须是连续的,中间没有加打其他18洞或9洞。

  3、凡是在可提供USGA®球场难度值和坡度难度值的球场打球后得到的成绩(调整后总杆数)均可提交,无论所打球的球场是否是所属俱乐部还是其他地区的球场。提交在其它地区球场打球记分卡时必须标明该球场的USGA®球场难度值和坡度难度值,并且该球场必须处于高尔夫活动季节。

差点让高尔夫妙趣横生差点让高尔夫妙趣横生

  Q:什么样的打球成绩不可以提交?

  A1、一轮打球完成的洞数少于13个洞。

  2、参加特殊的对球杆有限制的比赛﹐比如一支杆比赛或只用铁杆的比赛。

  3、在一个总长少于3000码的18洞球场打球所得到的成绩。

  4、在比赛或平日打球中,一轮中大部分球洞不是按照高尔夫球规则完成的,比如四人最佳球位赛。

  5、在非高尔夫活动季节打球的成绩。每个地区被授权的高尔夫球协会都将规定本地区的高尔夫活动季节。如果你外出旅行打球时,要首先查一下所访问的球场是否正是高尔夫活动季节。当然,在一些气候常年温暖的地区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因为这些球场全年都是高尔夫活动季节。

  6、在没有经过USGA球场评定,不能提供USGA球场难度值和坡度难度值的球场打球所得到的成绩。

高尔夫俱乐部差点委员会Q&A高尔夫俱乐部差点委员会Q&A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