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7+13+6波什31分 韦德继续缺阵热火灭湖人

2014年01月24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热火[微博]主场以109-102击败湖人[微博]

  热火(31-12)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31分6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继续缺阵。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得了11分,雷-阿伦10分。

  湖人(16-27)二连败。保罗-加索尔得了22分11个篮板,乔迪-米克斯22分,肯达尔-马绍尔助攻11次,莱恩-凯利7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9分。

  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客场旅行后,热火在主场找到了感觉。面对湖人,他们心理有优势,此前8次交手,热火胜出7次,包括今年的圣诞大战。

  在圣诞节交锋时,热火胜利并不轻松,因此他们不敢有丝毫的大意。詹姆斯赛前声称湖人是不好对付的球队,而且他们还要准备对付接下来两个强大的对手。

  开场之后,波什和查尔默斯各投中一球,热火以4-0开局。湖人将比分追成7-9后,查尔默斯突破上篮得手,詹姆斯此后被抢断,而且脸上被打,好在湖人又失误,还没退防的詹姆斯助攻雷-阿 伦,后者上篮得手,热火保持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打出7-2后,本节只以27-30落后

  奥登复出后,上场时间不长,但时有不俗的表演。第二节刚开始,他在篮下接比斯利传球,运了一下之后,暴起扣篮,此后他又转身跳投命中,而在此期间比斯利也扣篮得手,热火以一波11-2 开始本节,一举以41-29拉开差距。湖人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11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后,热火还以53-40领先。凯利和马绍尔此后相继命中三分,但上半场湖人仍以46 -57落后。

  打完湖人后,热火还得相继打马刺和雷霆,所以他们不想过多纠缠,不过湖人却紧追不放,给热火制造不少麻烦。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蒂尔投中一记三分,热火以62-46扩大优势。湖人叫了暂停后,直接将球发到前场,热火猝不及防,只能看着约翰逊上篮得手,湖人整个进攻只用了3秒。米克斯和约翰逊 此后各投中一记三分,双方开始对攻。本节还有2分钟时,尼克-杨抢断之后暴扣,湖人只以71-79落后。比斯利还以一球,科尔命中三分,热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热火以85-75 领先。

  最后一节湖人继续反击。本节过半时,米克斯投中三分,加索尔紧接着转身投篮命中,湖人只以91-96落后,在尼克-杨也投中三分后,双方只有4分的差距。

  比赛还有2分51秒时,米克斯又一次三分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99-103。热火暂停之后,由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热火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54.4秒时,波什中投命中,热火仍以108-101领先。湖人将宝押在外线,但尼克-杨和马绍尔相继三分不中。

  无奈之下,湖人只得犯规。詹姆斯两罚仅一中,但已经足以为热火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