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25岁生日许下三心愿 尽快突破LPGA冠军荒

2014年01月2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曾雅妮过生日曾雅妮过生日

  新浪体育讯 今年至少抢下1冠

  返回台湾参加台丰国际女子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的曾雅妮,今天过25岁生日,她许下生日愿望:今年至少赢得1场LPGA[微博]赛冠军。

  曾雅妮今天过生日,正好与台丰球场董事长林伯实70岁农历生日同一天,昨天利用赛前配对赛晚宴机会一同庆生。

  据自由时报记者赵新天/员林报道,妮妮许下3个生日心愿:“第一,希望赶快拿到冠军,至少赢1场LPGA比赛冠军。第二,希望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第三是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也希望大家平安喜乐。”

  林伯实的愿望则是再次看到曾雅妮重返世界球后宝座,也有更多台湾年轻女将站上世界舞台,他也初步和妮妮达成续约的共识,让妮妮在未来3年继续参加这场比赛。

  昨天配对赛曾雅妮在第8洞轮流与各组来宾打了1洞,相互交流、合影,气氛轻松,也在这个短洞设有慈善捐助活动,为基督教救助会彰化地区“弱势儿童课后陪读计划”募得22万7800元善款。

  明台丰赛要开红盘

  经过2天练习,曾雅妮已找回过去在台丰球场拿冠军的感觉,虽然有几洞比较难打,但练习时感觉都处理得还不错,她说:“这座球场距离比较短,困难的地方就在果岭,推杆要特别注意。”

  连2天妮妮都花了不少时间在练习果岭上,要适应果岭速度。更重要的是,她觉得回到台湾比赛,和老朋友一起打球心十分放松,让她感觉非常好。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城乡养老金差24倍 社保滞后拖城镇化后腿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