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正式签约别克汽车 全力开启2014巡回赛

2014年01月23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签约别克冯珊珊签约别克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月23日,国际汽车品牌别克宣布与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高尔夫[微博]球手冯珊珊[微博]正式签约,并成为这位大满贯球手的主赞助商和全球汽车类别唯一指定赞助商,全力支持冯珊珊开启2014巡回赛征程。

  冯珊珊是中国内地第一位在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PGA[微博])获得全卡并斩获冠军的球员,也是中国内地首位问鼎世界顶级大满贯赛事的高尔夫球员,还是目前唯一一位同时拥有三大巡回赛(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日本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和欧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全卡并都获得过冠军的中国球员。截至今日已获得10个职业赛事冠军,一个全运会冠军,世界排名连续超过90周位于前十,最高世界排名第三。

  今日宣布成为别克高尔夫运动代言人,冯珊珊说:“我非常荣幸成为别克大家庭的一员。别克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国际汽车品牌,为我在全世界征战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持续稳定的支持,我非常感谢。我成长的这一路也看到别克品牌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长期关注和推动,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共同努力,让中国高尔夫运动开足‘马力’,不断前行!”

冯珊珊挥杆冯珊珊挥杆

  “冯珊珊代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年轻的历史和骄傲的成就,她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是别克高尔夫运动的最佳代言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先生表示,“在别克与高尔夫结缘的这半个多世纪来,别克‘心静 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与高尔夫运动精神交相辉映,高尔夫已经成为消费者了解别克品牌的又一体验平台。随着2016年高尔夫运动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高尔夫需要更多职业球手成长起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并期待有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球手脱颖而出,冲击奥运梦想。”

  IMG亚太区副主席、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也提到:“冯珊珊是中国当之无愧的高球领军人物,别克品牌是立足全球市场的国际化品牌,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相映生辉。在此我要感谢IMG中国高尔夫总经理以及冯珊珊经纪人魏全民[微博]和他带领的“珊之队”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我们也将不断地充实壮大团队,给球员和赞助商提供更好的支持。2014年赛季即将展开,期待冯珊珊可以在别克品牌的支持下不断超越,再创辉煌!”

  在国际上,别克品牌是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PGA Tour)最早的赞助商;在中国,别克品牌也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并从三个层面全线发力,从顶级专业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到中国规模最大的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微博],再到面向业余选手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组成了系统而全面的别克高尔夫长期规划和战略。

  今日,冯珊珊继老虎·伍兹、张连伟[微博]之后,成为新一任高尔夫球员出身的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再一次印证了别克品牌和高尔夫的紧密联系,高尔夫运动积极进取、挑战自我的精髓正深深融入别克的血脉,并化解成别克‘为梦想,尽情向前’的品牌精神。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城乡养老金差24倍 社保滞后拖城镇化后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