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力克东莞结束两连败 韦斯特22分王哲林15+19

2014年01月22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CBA13-14赛季常规赛第26轮,福建主场对阵东莞。福建队多点开花,内线也占据优势,最终97比92力克东莞,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韦斯特22分6篮板8助攻7失误,赵泰隆18分,王哲林15分19篮板,麦克唐纳14分7篮板,巴赫拉米14分10篮板,郭磊10分。东莞队2人得分上双,布朗全场最高32分4篮板7失误,罗汉琛18分,孙桐林8分8篮板。其他方面,福建队全场篮板球53个,比东莞队多出15个。

  福建队更快进入到状态,打出一个12比2的完美开局。东莞队暂停调整后利用内线进攻逐渐追上比分。布朗突破命中,东莞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2比27。次节东莞队命中率上升,在布朗带领下将比分迅速追到39平。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两队打成48平。

  下半场,凭借三外援的优势,福建队内线接连得分逐渐领先,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2分。罗汉琛的压哨三分帮助东莞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67比76。关键的末节东莞队全力追分,不断迫近比分,孙桐林上篮命中,88比89。但之后东莞接连不中,福建连得6分。最后两分钟,比赛格外白热化,王哲林防守时将布朗推倒,东莞队利用两罚一掷将比分追到92比95。关键时刻东莞队李慕豪六犯离场,布朗出现失误,三分也不中,最终东莞不敌福建。

  双方首发阵容:

  福建:王哲林,周启新,郭磊,韦斯特,巴赫拉米

  东莞:李慕豪,顾全,张凯,何忠勉,布朗

   技术统计

  (小安)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央视曝泸州酒业年份酒乱象:窖藏成噱头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