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T高尔夫少年梦之队成立 为孩子插上梦想翅膀

2014年01月22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金T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叶伟先生致辞金T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叶伟先生致辞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月19日,“千呼万唤始出来”令众多家长期待的金T高尔夫[微博]少年梦之队家长见面会暨金T高尔夫少年梦之队成立仪式在金T蟹岛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召开。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球队,这是一个“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高尔夫”的球队。金T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叶伟先生致辞:“我们愿意支持所有的孩子走进高尔夫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孩子可以得到阳光的性格、绅士的品格、强健的体魄。每每看球场上快乐的孩子,我就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得”。金T高尔夫俱乐部作为京城拥有6家直营高尔夫练习场连锁管理机构,一直致力于普及高尔夫运动,推广高尔夫文化。特别关注青少年高尔夫普及教育,让更多的中国孩子实现高尔夫的梦想。同时,奥克金T联盟董事局主席杨广平先生特赞助2万元,用于表彰成绩优秀的“梦之队”队员。

  执行总裁王艺霏女士热情洋溢的介绍了金T将给予梦之队的队员提供优质、系统的高尔夫培训。特邀美国职业PGA教练罗大卫作为球队的总教练,他拥有34年高尔夫教学经验,在中国执教20多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热爱中国,爱高尔夫,更爱孩子。梦之队的队员在金T旗下京城6家俱乐部均可享受免费畅打,每月25次小九洞免费(含1名家长陪走),入队即送球包、球杆、球衣等。王总表示:“金T300余员工将全力支持梦之队,全心全意做好服务!”

  金T高尔夫少年梦之队赵妍老师介绍“球队针对每个孩子都会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课程,每月举行月例赛。针对零基础的孩子,进行系统教学,激发并保护孩子的学习兴趣,让每一个孩子持续的爱高尔夫。针对有基础的孩子,将推荐参加全国比赛。成绩优秀的队员将推荐到美国学习。

  罗大卫教练介绍了中美青少年高尔夫学习的差异。在美国,高尔夫已经进行全民普及教育,美国的孩子从很小就接触高尔夫。对于中国的孩子,应该从小接触高尔夫,培养智慧的头脑,学习源远流长的高尔夫文化,通过高尔夫学习如何“做人”。“简单、快乐、轻松、自然”是罗大卫老师教球的八字真言,一语道破了高尔夫学习的精髓。

  罗大卫教练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课,家长和孩子积极的参与。

  北京的高球小帅哥祝赫和祝赫爸爸也来了,祝爸爸在分享了陪伴孩子练球及比赛的心路历程,很多家长都落泪了。祝爸爸感谢金T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能让很多高尔夫家庭少走很多弯路,减少资金浪费。

  金T高尔夫梦之队已经起航,为孩子插上高尔夫梦想的翅膀,中国的孩子一定会站在高尔夫世界领奖台!祝福梦之队梦想成真!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央视曝泸州酒业年份酒乱象:窖藏成噱头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