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克拉克第500场欧巡赛推迟 因伤退出卡塔尔赛

2014年01月22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克拉克克拉克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消息:原本,45岁的爱尔兰人达伦-克拉克,将在本周完成一项“荣誉”的事情。然而,由于肌肉拉伤,克拉克宣布退出卡塔尔大师赛,这也不得不让他的创造个人第500场欧巡赛的时间被推迟。

  在卡塔尔大师赛前两轮分组中,克拉克被安排与卫冕冠军克里斯-无得、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同组,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角逐。然而,就在周三配对赛出发之前,克拉克确定由于“肌肉拉伤”退出比赛阵容,他的位置也已被瑞典球员Jens Dantorp替代,后者是去年通过资格考试获得这个机会。

  克拉克透露,几个星期之前,他的感觉很好。因为他接受了一项新的健康与健身计划,在圣诞节期间就开始保持低碳水化合物、无糖、无酒精的健康饮食,并成功地减掉了身体上一些重量,他感觉很舒适。

  不管怎么样,克拉克第500场欧巡赛被推迟了。如果没有退赛,他就会在本周开赛后,成为第四个加入“500俱乐部”的爱尔兰球员。另外三人是:伊蒙-达西(Eamonn Darcy,610)、德斯-斯迈思(Des Smyth ,594)和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 ,545)。

  (如月)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