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等乐于和青少年交流 小球手:将来要打败他

2014年01月21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加西亚和15岁的萨米(左)及13岁的纳伊米(右)加西亚和15岁的萨米(左)及13岁的纳伊米(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欧巡赛继续中东挥杆之旅,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吸引到众多高尔夫明星。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名将斯滕森、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以及美国明星詹森-杜夫纳作为球星代表参加了赛前与青少年配对比赛交流的活动。

  每一名球星搭档两名小球手进行9洞挑战赛,最终加西亚组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获胜。与加西亚搭档的分别是15岁的萨米和13岁的纳伊米。

  赛后加西亚对同组小球员大加赞赏:“他们打得很好,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的击球很好,态度也很好。”加西亚还指着13岁的纳伊米补充道:“大部分小鸟球都是他推进的。”

  纳伊米说道:“能和加西亚一起打球,模仿他的挥杆,这是很特别的体验。我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到他,能和他本人一起打球太不可思议了。我希望未来能打败他。我们每个小孩都很开心,争相跟他们合影。”

  15岁的萨米则表示能和世界上著名的职业球员一起打球,他激动到发抖。“我在发球台用西班牙语跟加西亚打招呼,他用西班牙语回答,但我没听懂。”萨米说道:“能和加西亚一起打球我很自豪。他教我一些有关高尔夫[微博]的知识,给了我一些挥杆和短杆建议以及如何切球等。我受益匪浅。”

三大球星和小球手及赞助商合影三大球星和小球手及赞助商合影

  杜夫纳认为与职业选手一起打球将激励这些小朋友,他本人也很享受这个过程。“我想作为职业球员,我们都乐于参加这类活动。在我们高尔夫生涯的某个点上,我们也曾跟他们一样是个小孩。当我在他们这个年龄的时候,我就非常渴望能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推广高尔夫以及激励更多青少年加入进来。”

  欧巡赛最佳球员斯滕森则鼓励青少年球手们坚持练习和打球,保持对高尔夫的兴趣。“这些孩子都很喜爱高尔夫并一直在练习。希望我们能激励他们保持下去。”

  卡塔尔大师赛将于1月22日至25日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除了上述三位球星外,南非名将埃尔斯、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马丁-凯梅尔也将参赛。

  (cindy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李娜5年内4进4强 NBA火箭灭开拓者
  • 娱乐春晚第二场联排 苏菲玛索刘欢替身走台
  • 财经28省份GDP总量据估算已超全国两万亿
  • 科技4G资费香港比内地便宜一半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男生用学费送女生5000元手机惹议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