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威正式与高宝璟签约 天才少女紧随曾雅妮脚步

2014年01月14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新年伊始,卡拉威(Callaway)就开始了签约球员的“攻城拔寨”行动,最新一个加入的是16岁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双方在周一正式宣布高宝璟将全面使用卡拉威球具开始她在LPGA[微博]的首个完整赛季。这一消息距卡拉威宣布前女子世界第一、五届大满贯得主曾雅妮加盟不到一周时间。

高宝璟高宝璟

  “我们非常高兴得宣布,今年最新加入卡拉威团队的是:前业余世界第一以及LPGA巡回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高宝璟。”卡拉威公司在其面书(Facebook)上率先发布了这一消息,但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和协议的细节。

  这个拥有米克尔森的球具公司,在2014年签约了“炙手可热”的瑞典名将斯滕森以及许多新的年轻球员,其中包括美国新秀哈里斯-英格利希、意大利神童曼纳瑟罗以及前世界第一曾雅妮

  2013年高宝璟渡过过了一个火热的赛季,16岁的她成功卫冕了LPGA的赛事、宣布转职业并被特批成为LPGA的正式会员,在转职业六周后,参加第二场职业赛就摘下首冠。年底高宝璟加盟IMG、宣布炒掉合作11年的教练,这也让她成为话题人物。

  “你不可能取悦所有人。”高宝璟在最新发布的一个卡拉威视频中表示。这位16岁的少女表示面对新的赛季她已经做好曲折前进的准备,她很高兴自己对于新球杆的适应不错。“直到去年11月在lpga的收官战上我才第一次使用卡拉威的球杆。”高宝璟表示:“它用起来跟我之前的球杆一样舒服。我使用X2 Hot Pro木杆以及Odyssey推杆赢得台湾的比赛,这开了一个好头,之后我开始尝试球道木、铁杆、挖起杆,效果不错而且我使用起来很舒服。”在去年年底结束的裙摆摇摇高球赛上,高宝璟就已经开始使用X2 Hot Pro发球木以及Odyssey推杆,并且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个人介绍:高宝璟(Lydia Ko)1997年4月24日生于韩国,2003年随父母移居新西兰。

  11岁便成为新西兰女子业余大赛年纪最小的冠军,2012年1月,高宝璟在澳大利亚女子巡回赛上问鼎新南威尔士公开赛,改写了职业赛事最年轻冠军纪录,2012年8月13日又赢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2012年8月27日,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中夺冠,此次夺冠创造新的LPGA冠军最小年龄纪录,同时也成为1969年乔安妮-卡内尔获得伯丁邀请赛冠军以来,时隔43年LPGA巡回赛上的第一个业余冠军。

  2013年11月转为职业球员,同年12月,在裙摆摇摇高球赛后来居上,在转为职业的第二场比赛就获得冠军。

  相关报道:卡拉威2014年重磅签约大盘点 斯滕森曼纳瑟罗加盟

  (cindy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