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与合作11年教练分手 教练发声明表示失望

2013年12月23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台湾夺冠高宝璟台湾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高尔夫天才少女高宝璟已经与5岁时开始合作的唯一教练分手。盖伊-威尔逊(Guy Wilson)与16岁的高宝璟已经合作了11年时间,他发布了一份声明,他表示“相当失望”这段关系结束。高宝璟没有公开评论这一决定。

  高宝璟赢得了5场职业赛事——其中4场是以业余身份赢得的,而这些胜利都是在盖伊-威尔逊指导下完成的。后者表示:“他相当荣幸能够帮助高宝璟成为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球手。”

  盖伊-威尔逊说:“当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时候,高尔夫球杆都比她要高,她甚至连最基本的一号木和推杆也不知道,可是现在她已经拥有女子高尔夫之中最令人嫉妒的挥杆之一了。”

  在韩国出生,在新西兰长大,高宝璟两个星期之前在台湾地区赢得了裙摆摇摇世界女子名人赛。那仅仅是她转职业之后的第二场赛事。去年,她以15岁低龄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成为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而今年她成功卫冕这一头衔。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