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精英挑战赛落幕 阳江涛景打造青少年培养平台

2014年01月08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青少年合影青少年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月5 日,“华标-峰湖御境杯”2014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在阳江涛景落下帷幕。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各组别奖项尘埃落定。最后男子A组杨伊农(231杆),男子B组郭思贤(225杆),男子C组梁恩旗(226杆),男子D组成禧荣(105杆),男子E组徐李润泽(111杆),女子A组潘美伊(247杆),女子B组田琦(220杆),女子C组杜墨含(222杆)以及女子D组杨曼莉香(108杆)获得各个组别的冠军,穿上了代表精英挑战赛最高荣誉的冠军黄夹克。

  由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赞助的AJGC参赛名额由男女最低杆数获得者郭思贤和田琦获得。而10岁以上各组别冠军获得的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将在不久以后公布,他们将在2014年的8月代表中国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参加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大赛。

  全国青少年精英挑战赛创办于2008年,是国内最重要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属于中高协举办的青少年赛事中的A类积分赛事。此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已经成为一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一项传统大赛。自2014年开始,除了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单位广东省高尔夫球会和赞助商及举办球场的推荐名额之外,R&A世界青少年排名前三十名,以及上年度的各组别冠军自动拥有参赛资格,其余选手都须参加在各个地区举办的资格赛,获得各组别前六名或者杆数达到最低要求者方可参赛。这保证了精英挑战赛的参赛选手处于一个较高的竞技水平。

  今年精英挑战赛首次转战阳江涛景高尔夫这个华南最具挑战性的山地球场。阳江涛景获得了中高协颁发的锦标赛级球场荣誉,他们不仅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一流的比赛场地,更对所有参赛选手做出承诺,全体参赛选手在2014年度在阳江涛景享受免果岭费待遇。这样的气魄和大手笔在全国的高尔夫球场中尚属首次,这是阳江涛景对于精英挑战赛的最大支持,更是阳江涛景对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大力支持。赛后球会将会公布一系列住宿、餐饮和训练方面的优惠措施。为了表彰阳江涛景对于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支持,赛事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向球会颁发了倾力支持奖。

  本届赛事还得到了华标创业集团【峰湖御境】项目的冠名支持,华标创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专注于精品豪宅,集物业管理、高尔夫度假村经营、酒店经营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大型企业。此次冠名赞助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是首次支持青少年高尔夫项目,我们期望华标创业集团在未来更加关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让华标事业与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共同发展。颁奖典礼上由球员代表杨伊农向华标创业集团代表赠送了2014精英挑战赛十个组别冠军共同签名的赛事果岭旗。

  赛事结束后,很多家长表示了对精英挑战赛的喜爱和感谢。精英赛伴随着小选手一起成长,其中早期参加赛事的很多球员目前都已经在国外或者职业赛事中表现优异。阳江涛景球会也表示,希望继续承办精英挑战赛这样高规格的专业青少年大赛,球会希望能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继续添砖加瓦,培养更多的明星球员,同时欢迎精英挑战赛所有的小选手们经常到涛景打球。赛事承办单位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曾多次举办汇丰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以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城市对抗赛等多项赛事,拥有丰富的专业赛事运作经验,并将从2014年起,举办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等大型赛事。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高协、球会、赞助商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精英挑战赛一定会越办越好。

  青少年精英挑战赛收杆 十组冠军黄夹克闪耀涛景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首日迎来五个开门红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