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公社队为希望小学捐50万 以高球力量放飞梦想

2014年01月01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红格小学校长分别授予申献平与徐亮荣誉校长称号红格小学校长分别授予申献平与徐亮荣誉校长称号

  新浪体育讯 “我们将把获得的50万球队发展基金全部捐献给四川攀枝花希望小学,希望能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我们球队也是秉承着这样的信念才走到今天。”这是在10月27日,2013蓝光·观岭杯第三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颁奖典礼上,夺冠球队高球公社副队长徐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

  联赛结束后,公社队如约将50万球队基金及队员们募捐的20万总共70万元善款,捐赠给四川攀枝花红格小学用于修建“希望图书馆”。

  12月27日,队员们前往攀枝花盐边县红格镇,探望红格小学师生,察看修建中的图书馆,并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募捐仪式。盐边县副县长、教育局局长、红格镇领导以及全校师生们均出席了捐赠仪式。红格小学校长分别为队长申献平、副队长徐亮授予了“荣誉校长”称号,孩子们也给队员们一一佩戴上红领巾,并精心编排了舞蹈、诗朗诵等文艺演出,以感谢远道而来的客人们。面对老师与孩子们的热情、淳朴与善良,队员们非常感动,副队长徐亮当即决定再追加20万捐款,为希望图书馆购买图书,以知识的力量为孩子们插上追寻梦想的翅膀。

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此行公社队还为24名优秀学生每人颁发1000元奖学金用于购买教科书和学习用品,出资5万元为学校教师们购买冬季御寒衣物,并将2013联赛冠军奖杯赠与红格小学,作为捐赠纪念品展示在即将建好的图书馆内。至此,公社队总共为红格小学捐资97.4万元,为四川业余联赛的慈善事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得在2013四川业余联赛开赛时,恰逢雅安4.20地震,联赛主办方观岭球会联手各队以爱心捐款形式为联赛揭开序幕,而高球公社队此举也将主办方所倡导的慈善与高尔夫结合的意愿贯彻始终!

  高球的力量,如同冬日暖阳,为孩子们驱散严寒,带去温暖、光明与希望,高球公社队用信念打球,因希望夺冠,将攀枝花红格小学孩子们的梦想照进现实,这也凸显出蓝光集团、蓝光·观岭球会以200万球队基金打造四川业余联赛、以高球名义回馈给社会的重要意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