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谈伍兹:奥古斯塔一战最关键 老虎求胜心切

2013年12月31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球评米勒球评米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虽然高尔夫大满贯赛的轮换场地,2014年,对泰格-伍兹有利,但是NBC著名球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相信伍兹的机会主要要看他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中的表现。他同时觉得伍兹现在打大满贯赛正在变得紧张,认为老虎真的求胜心切。

  约翰尼-米勒星期一在NBC/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媒体电话会议上谈话时指出第五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将为伍兹打开大门,让他赢得多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对老虎来说标志着许多东西。”约翰尼-米勒说,“如果他无法赢得美国大师赛,我想他会得到了一个大大的‘Oh-oh’,因为那个地方对于他来说是如此完美。

  “他在奥古斯塔的所作所为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他在奥古斯塔取胜,我几乎可以向你打赌,今年他能赢得另外一场大满贯赛。可是如果他无法在奥古斯塔取胜,我想他赢得一场大满贯赛的机会也不是那么大。”

  本月早些时候在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最后九洞,扎克-约翰逊从落后4杆追赶上来击败了伍兹。约翰尼-米勒认为这是伍兹新挑战的一个缩影。

  “老虎未能有始有终,人们不再畏惧,就像扎克-约翰逊在舍伍德所做的一样,”约翰尼-米勒说,“以前,人们对抗老虎的时候做不到那样,因此,现在对于老虎来说难了很多。其他人不会蔫下去。当他不能像以前那样有效收官的时候,其他人对抗他将更加英勇,前所未有的英勇,他将面对双重晦气。因此这对他来说更加难了。”

  奥古斯塔,松树丛2号,皇家利物浦以及瓦尔哈拉是未来一年四场大满贯赛的举办场地。伍兹曾经四次赢得美国大师赛。上一次(2005年),美国公开赛在松树丛举行的时候,伍兹获得第二名,而1999年的时候,他获得并列第三名。上一次(2006年),英国公开赛前往皇家利物浦举行的时候,伍兹是冠军。另外2000年,美国PGA锦标赛在瓦尔哈拉举行的时候,伍兹也夺取了冠军。

  虽然这些场地看上去都对伍兹结束五年大满贯赛冠军荒有利,约翰尼-米勒就看到了冠军荒本身的影响。“与他年轻时相比,现在的他已经很不相同了。”约翰尼-米勒说,“去年,他赢得了五场,可是在大满贯赛中,他看上去正在变得紧张。谈到老虎的时候,以前你决不会那样说。他真的求胜心切。”

  自从2008年开始,伍兹的大满贯赛头衔一直停滞在14个上,他还需要赢4个才能打破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记录。

  “当他很小的时候,他一直有那种欲望和梦想。”约翰尼-米勒说,“看上去他势必会赢得18、19、20场大满贯赛。可是现在,五年之后,那有点像:‘当当,大满贯赛其实很难赢。’对于高尔夫来说那是很好的故事,特别是他接近杰克的纪录时。电视收视率会疯狂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冯小刚:朋友说我骂的好 遇陌生人获力挺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