轶事盘点:罗斯球童不觉辛苦 周四是最棒的一天

2013年12月26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与球童罗斯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过去一年,高尔夫球界的大事相信你都了熟于胸了。不过一些小事,相信你就未必清楚。作为常年跟随巡回赛报道的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收集了一些有趣的轶事在新年到来的时候与读者共享,以下故事是关于贾斯汀-罗斯球童的,他对职业高尔夫的观点发人深省。

  12月最后一个星期,全世界所有职业巡回赛都“停摆”了,没有一场有意义的赛事。

  可是高尔夫年就无穷无尽,而它给人的感受更长。

  马克-弗切尔(Mark Fulcher),贾斯汀-罗斯的球童,已经在这个行业干了相当长时间。他加冕的时刻出现在美浓,在那里,贾斯汀-罗斯赢得了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不过我们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0月底,半个地球外的上海。那个时候,每个人都感觉相当疲惫。贾斯汀-罗斯刚好要开始他年底的冲刺。这个时候,球童们都在谈论一场比赛一早开球是多么艰辛的苦差。

  只有马克-弗切尔是例外。“我停止当球童的那一天,我要不死了,要不在星期四早上再没有激情了。”马克-弗切尔当天说,“星期四是高尔夫最棒的一天。那是完美的重新启动,难道不是吗?你被提醒,即便是你赢了,每个人下一周又会重新开始。如果你打得很烂,你总会存在一种信念,情况会发生改变。我喜欢星期四。我真的很爱它。”

  很显然,这也是对从事这个行当的所有人的一种提醒。你绝对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又或者什么时候发生。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康泰问题乙肝疫苗疑似生产环节被污染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公布举报电话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