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后五洞挑战赛2013年度总决赛佛山顺利收官

2013年12月23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红牛后五洞挑战赛•2013年度总决赛”于佛山高尔夫球会顺利收官,作为本年度的终极对决,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东莞、海南等分站赛的冠军选手,共计130多人齐聚一堂,挥杆竞技。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广州的吕游先生一路过关斩将、力拔头筹,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优秀成绩捧得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年度总冠军奖杯。

吕先生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优秀成绩获红牛后五洞挑战赛2013年度总冠军吕先生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优秀成绩获红牛后五洞挑战赛2013年度总冠军

  “红牛添能量 决胜后五洞”2013年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于5月在华南地区打响,历经104场分站赛的征战,行迹遍布50多家高尔夫球会,最终近140位“后五洞精英”晋级到年度总决赛。赛事规模的扩大,使之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迅速提升。

广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钦鉴先生携两位出席嘉宾为总决赛开球广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钦鉴先生携两位出席嘉宾为总决赛开球
140位“后五洞精英”晋级到红牛后五洞挑战赛2013年度总决赛140位“后五洞精英”晋级到红牛后五洞挑战赛2013年度总决赛

  “一场标准高尔夫竞赛实际上也是18个洞的耐力战,球员在全程保持精神专注与体力充沛,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最后五个洞,许多球手会出现体力透支、精力无法集中的情况。创造后五洞奇迹,补充能量是关键。”广东数字高尔夫频道著名主持人黄江表示。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高朋满座》的主持人何浩鹏也应邀来到总决赛现场,赛后他告诉记者,“能量站是18个洞的必经之地,正是因为红牛饮料在关键时段的给力支持,才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发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红牛后五洞挑战赛2013年度总决赛巾帼英姿 红牛后五洞挑战赛2013年度总决赛巾帼英姿

  当晚的颁奖晚宴揭晓了本年度的总冠亚季军,分别由吕游、陈嘉伟、黄俊钦获得。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钱庆芬、董正、杨荣获得。本年度总决赛特邀各界精英参与,并设立了嘉宾组后五洞冠亚季军,分别由王新革、袁海文、黄瑜胜获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