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新年展望不止高尔夫 陪女友重塑信心备战奥运

2013年12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和女友沃恩伍兹和女友沃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伍兹在官网首页发布了新的文章,总结了2013赛季,并对2014赛季做出了展望,他期待着能够在新的一年斩获大满贯冠军。对即将年满38岁的伍兹,高尔夫比赛并非生活的全部,文章中,伍兹花了很大的篇幅来介绍和解释自己与女友林赛-沃恩的感情,他们是如何在彼此的运动项目中心灵相通。同时伍兹还介绍了自己高尔夫球场的建设项目,他表示这一切进展良好。在文章的最后,伍兹表达了对斯坦福橄榄球队的赞扬,并意味深长地称优秀运动员也可以是超级学霸!以下是译文:

  首先,我想感谢所有来参加世界挑战赛的人,这是我们第十五次,也是最后一次相聚在加州舍伍德乡村俱乐部。这么多年来舍伍德的工作人员和会员们一直对我们很友好。我也想感谢所有的赞助商、志愿者以及这么多年来一直关注赛事的球迷们,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阴雨大风。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因为世界挑战赛帮助我们建造了老虎-伍兹教学中心。从2006年开始,它服务了10万名学生,因为赛事的支持,中心得以收支平衡。

  当我们一开始启动这项赛事的时候,这是一个有趣的季后挑战赛。这个小阵容的赛事时间刚刚好,并且帮助我的基金会筹集了很多善款。现在因为加入了世界积分排名,它变得更加严肃了。而我们也因此吸引到了更多顶级的球员参赛。我想球员们已经意识到,如果他们在比赛中发挥良好,他们的世界排名就会攀升。而在一个18人的阵容中,这更容易做到。看看扎克-约翰逊,他赢得了今年的比赛,世界排名来到了第九位。

  明年,我很期待与特维斯特克合作,将赛事搬迁到佛罗里达的沃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我在那儿打了成千上万场球,并且在那儿住了16年。那是一个非常好的高尔夫球场,也许是整个州最难得球场之一。我想搬去那儿,有很多让其变得梦幻的理由。这是培养赛事以及合作者的好机会。此外国际高尔夫年历在过去几年已经变化了不少,球员的行程有了更多的压力。所以更多的球员以东海岸为基地,所以在12月的时候阵容的质量将会提升。当然赛制仍然会保持72洞比杆赛,我的基金会会继续运营这项赛事。

  我真的很期待明年。今年年末我的发挥很好,因此很高兴能带着一些动力进入2014年。我想通过这一年我变得相当稳定,从多利松开始的第一站到最后在舍伍德的积极争胜。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我最终败给了扎克,居于第二名。我想整一年我的身体机能都运转良好。我也换用了新的NIKE一号木,VRS Covert 2.0 Tour。对此我真的很兴奋。我的击球变远了一些,也比今年一整年更直。

  我真的很期待明年的大满贯比赛。四个场地,我有三个都赢过--奥古斯塔、瓦尔哈拉以及皇家利物浦,另外在美国公开赛的松树丛2号球场,我也有夺冠的趋势。在那儿我曾取得过第三位和第二位。但是我仍旧需要训练、努力、研磨以及准备,要让我的球技在那四个时刻达到最好,我希望胜利可以出现。

  现在我会把我的球杆暂时放一放,花些时间陪伴孩子以及支持我的女友林赛-沃恩,因为她正在努力准备索契奥运会。膝盖重塑手术和随后的康复训练,其中伴随着的若干疼痛真的很难向任何一个人解释,除非你曾经经历过。重回运动状态,并相信将走出来,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过程。很不幸,我经历过,可是我想从某个角度来说那可以帮助到她,因为我们俩可以交换术后的预期。那是一个令人沮丧的过程,真的很难熬。

  我们通过同样一面窥镜审视我们的体育项目,我们是如何处理它们的。我们都很勤奋,都充分备战我们的赛季。当我们做好准备之后,我们会付出我们最大的努力,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挡我们。我想这是我们共通之处。但是她的项目比我的更具有进攻性,你需要带着80英里/小时以上的速度,从高山上冲下来,你必须要带着激情,带着旺盛的求胜心才能做到。而卧我需要在心里控制所有的事情,保持平静。我需要与自己较量,注意所有的细节。所以这部分是不一样的。但是我想我们俩都很享受那种准备工作,以及我们可以不断重复它,我们已经这样做了很长一段时间,并非只单纯的一年。——她已经这样努力了13年,而我做了18年。至于林赛参加索契冬奥会,我们都充满希望。那主要要看膝盖的伤势情况。

  我最新的高尔夫球场项目,卡波圣卢卡斯钻石公司卡多纳尔俱乐部进展顺利。我最近去那儿看了看,对于整个进程很满意。前九洞已经铺草了,后九洞还在造型,都很棒。我很期待看到它最终完成的样子。

  当然在帖子的最后我有必要说说斯坦福的橄榄球队。肖尔教练对那个项目所做的.。.恩,是出类拔萃的。招徕到聪明而又有运动天赋的球员并不容易,而他却做到了。他完成了一个宏大的任务,这表明你可以两者兼具。我们每年都会赢得导师杯(Directors' Cup)。我想这昭示着你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也同时可以有很强的学术水平。不幸的是,我没办法出席玫瑰碗,不过我已经找了个好地方看比赛了。

  最后再一次感谢你们这一年的祝愿。和往常一样,这一年同样跌宕起伏,但是有一个不变的就是粉丝们的支持。我希望你们知道,我真的很感谢,而我从未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享受一个高兴、健康安全的假期吧。

伍兹签名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