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主管领导打球不必上纲上线 该报道走火入魔

2013年12月16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消息:针对新闻晨报记者陈江发表的《球员冒雨比赛,领导顶风打球》报道,高尔夫业内人士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发微博称,中高协副主席张小宁为推动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展现出了极大热情和决心,作为球员的他心中感觉温暖!著名球员经纪人彭焱焱表示,主管高尔夫球运动的协会领导打一场球,不必上纲上线。南方都市报记者顾晨白表示,负面报道确实比正面报道比较容易博眼球,但前提必须有理有据,他批评该篇报道有些“走火入魔”。

  以下是业内人士看法:

  梁文冲(中国著名高尔夫球员):恶劣的环境从未阻挡张主任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热情和决心!在寒风冷雨中打球体现他身体力行,体验球员的比赛状态;作为国家队队员的我,心中感觉温暖!

  彭焱焱(高尔夫职业球员吴阿顺经纪人):按照这个逻辑球员比赛和球员有关的人就都要跟下场才叫专业和敬业,其实只有教练才需要。高尔夫比赛是一个商业平台,与高尔夫产业有关的人士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参与各样的社交活动。如果仅从领导在比赛期间打球就上纲上线恐怕不妥。

  顾晨白(南方都市报主任编辑记者)::一、球员比赛,唯一应该一直跟着的只有球童和记者;二、这个稿子的逻辑是,打高尔夫是享受是腐败,所以领导打不得,连高尔夫记者都这么看高尔夫,那还能指望谁会认为高尔夫是一项体育运动?三、没有任何一个球员会因为没有领导在旁边看着所以打不好球;四、既然球员是“在雨天中不顾寒冷、潮湿挥杆”,那么领导在同样恶劣的环境中打球,也算不上是享受;五、负面报道确实比正面报道比较容易博眼球,但前提必须有理有据,而且切中要害,拜读过陈老师不少大作,感觉陈老师常常揪住一些小事情不放,似乎有点走火入魔了,呵呵。

顾晨白(南方都市报主任编辑记者)顾晨白(南方都市报主任编辑记者)

  王小妈子(文汇报高尔夫记者 王彦):如果换个项目,乒乓球比赛官员打球,那是与民同乐;田径比赛领导跑步,那是全民健身身体力行;即便马术比赛官员试场,那也是亲民形象……为啥高尔夫就变了味?难道就连圈子里的人都自认这是个腐败而不仅仅只是运动吗?另,球员比赛领导一定要跟着看?我不是中高协的托,但就这件事觉得陈老师上纲上线了

  更多网友热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