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 周立波杨恭如太湖助阵

2013年12月10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一场汇聚了北京、上海、香港三地60余位演艺明星的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微博]球队成立赛在苏州太湖[微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启幕。周立波、张丰毅、杨恭如等演艺界知名人士以及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施德容出席活动。

  上午10:30分,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赛在太湖之滨举行了隆重而别致的开球仪式,著名演员张丰毅还特别带来了表演家协会的贺信,而海派青口相声领军人物周立波则俏皮地以直升飞机方式庆祝本次开杆赛,一贯幽默诙谐的他也不忘了在开球仪式上即兴幽默一把。虽然长三角地区近期被被雾霾天气所困,但是今天的太湖可谓是晴朗温暖,可谓是天公作美。

  考虑到冬日里的严寒,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特别在两个中途卖点设置了苏州特色美食,除了老苏州非常乐道的鸡头米甜品、更有儿时记忆里热腾腾的烘大饼,香香糯糯的糖粥。而工作人员清一色的水乡服饰更是把众人的想象力带到了“吴宫地低少,人家尽枕河。阿婆浣溪沙,橹声穿堂过。”的古朴画面里,怎一个温馨了得,陶醉间竟忘了窗外的薄寒与正在进行的比赛了。

周立波周立波

  除了常规的比赛,本次活动可谓处处渗透着公益的元素和气息。在球场的14号洞,本次比赛的赞助商MAJESTY品牌特别设置了“以小博大”高尔夫达人慈善挑战赛环节。下场球友先捐献100元获得参与活动的资格,若一杆未上果岭或上了果岭但未进OK圈将给与鼓励奖。若一杆上果岭并且进了OK圈将给与果岭达人奖(MAJESTY四层球一盒,价值780元),活动结束后,将评出近洞达人奖,获奖者将获得价值2700元的Maruman发球木一支。而本环节所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悉数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三剑客三剑客

  本次上海全明星赛的成立目的之一就是集结明星的力量,助力公益,传播正能量。今晚,上海全明星球队赛事组委会将在太湖高尔夫酒店举办“星光熠熠”慈善公益启动仪式,并启动“光影巨像”艺术公益项目,此外还将和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发起的“净化母亲湖-太湖花白鲢放养计划”携手同行,助力公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