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香港赛首轮过山车 最后五洞丢6杆失领先

2013年12月05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15岁的中国神童关天朗[微博]首次亮相粉岭的香港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行的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便在第一轮经历了令人惊心胆战的“过山车”。从后半场出发的这位业余小将在前10个洞抓下5只小鸟,一度高居成绩榜榜首,可是因为从6号洞至9号洞吞下了3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丢了6杆,最终以71杆(+1)收杆,暂时跌出前50位。

  今年在美国大师赛[微博]上创下晋级决赛最年轻球手纪录的关天朗第一次角逐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微博]共同认可的香港公开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这位15岁少年从11号洞出发,很快就在12、13号洞连抓2只小鸟,接着在17、18号洞连抓2只小鸟,凭借着迅猛的表现跃居领先之位。转场之后,关天朗在2号洞拿到了自己的第5只小鸟,可惜却成了他今天比赛的最后一只小鸟。到了最后五个洞,关天朗开始出错,在6、7、8号洞连吞3个柏忌,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9号洞花了7杆,吃下三柏忌,最终以71杆(+1)收杆,暂居并列第57位。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