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女友林赛为冬奥会滑雪项目延迟膝盖补充手术

2013年12月03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与女友观看橄榄球赛伍兹与女友观看橄榄球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根据ESPN报道,奥运会滑雪冠军林赛-沃恩,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的女朋友,决定推迟膝盖的补充手术,以期可以参加即将开战的索契冬奥会。

  上个月晚些时候,伍兹的女朋友在科罗拉多发生意外,损伤了部分前交叉韧带,让她在明年二月份卫冕冬奥会金牌的希望变得十分危险。

  “我也许会做我现在做的事情,进行检查。”林赛-沃恩星期天在维尔训练完毕之后说,“无论如何,赛季结束的时候,我都必须重建前交叉韧带。现在主要要看它能坚持多久。没有太多选择。到最后,手术势在必行。”

  根据ESPN报道,林赛-沃恩现在计划前往路易湖。根据估计,她会在那里一直训练到冬奥会开始。在宣布她的膝盖感觉“真的很好之后”,林赛-沃恩对ESPN网站说:“我正努力滑得扎实一些。我不会尝试冲刺。我正努力一点点恢复。我不会练得过狠。可是我仍旧可以很激进,我很自信我这样做,当我去到路易湖的时候,我立即能够找到好感觉。”

  林赛-沃恩还需要赢得3场胜利才能追平奥地利巨星莫泽-普罗尔在世界杯系列赛中获得的62胜纪录。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