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11月份例赛开启上海之旅

2013年11月29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外赛定于上海,本次鹭岛女子队员11位参加11月份外赛上海高尔夫之旅,球队理事精心安排了三场球,第一场是和上海雅太女子队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友谊联赛,两地球友切磋球技,以球会友。

  晚宴由上海雅太女子高尔夫球队队员们赞助。两队队员不仅享受了上海美食大闸蟹配花雕酒,还互相赠送了有纪念意义的礼物。晚宴过程中,两队队员除了球技上的交流,还表达了长期联谊的共同愿望。

  厦门鹭岛队员热情邀请雅太队的姐妹们在2014年合适的时间到厦门打球,让两队队员能再次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第二天鹭岛女队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举办11月份例赛。

  经过奋战,最终由吕翠珍获得本次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分别由吴晓立。张芳颖。张雨获得。技术奖由吕翠珍。汪志新。刘红。李雪芬。张健敏获得。例赛晚宴由张芳颖赞助。第三天在上海东荘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大家在友好愉快的交流中结束了开心的行程乘机回厦门。

  鹭岛女队本次外赛,不仅体验了上海三个顶级球场,更感受了上海雅太队姐妹们的热情。队员们都认为不虚此行,并期待球队在12月的年终赛有更精彩的安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亚冠附加赛国安贵州获利好 只需主场1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