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12月美洲豹韩泰室内高尔夫全月PK赛

2013年11月29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2月1日-2013年12月31日期间,美洲豹韩泰室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PK活动:

  主办单位: 美洲豹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韩泰室内高尔夫俱乐部

  比赛日期: 2013年12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比赛场地: 北京韩泰室内高尔夫俱乐部

  比赛费用:   

  选拔赛参赛费用:100元/人(包括韩泰室内高尔夫俱乐部美国PGA18洞挥杆一场)。

  活动安排:

  选拔赛于2013年12月01日上午9点正式开打,12月1日~12月31日全月大比拼,每周评出总杆冠亚季军,分别获得韩泰室内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价值1000、800、600元的击球券。月度总冠军获得价值5000元的韩泰室内高尔夫储值卡一张。

  参赛选手在选拔赛期间到俱乐部签到并交费、填写报名表后由赛事工作人员安排比赛。比赛成绩经选手确认后直接计入电脑进行排名。比赛成绩和获奖人姓名每周统一在韩泰室内高尔夫及时公布张贴。

  竞赛规程:

  参赛资格及条件

  1、参赛人员必须符合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2008年版《高尔夫规则》(中文版)中关于业余身份的界定;

  A。比杆赛:

  1.竞赛项目:18洞个人比杆赛。(一小时左右)

  2.比赛球场:美国PGA球场(其中男士蓝T开球;女士红T开球)

  3.竞赛办法和平局的决定:

  a) 比赛采用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b) 平局的决定:从最后一洞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如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名次。

  北京韩泰室内高尔夫俱乐部路线: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湖光中街(与望京西路交汇口东侧)首开知语城317号楼底底商4单元

  如有疑问请致电:韩泰室内高尔夫俱乐部  010—84727748

  联系人: 刘小姐13011869489 王小姐1581024552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亚冠附加赛国安贵州获利好 只需主场1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