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表示女友说的对!自己有点搞笑 很热爱生活

2013年11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角逐土耳其赛伍兹角逐土耳其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在上周的一个节目中,伍兹的女友林赛-沃恩称伍兹有些“呆萌”,那么伍兹怎么想的呢?在CNN一台独家节目中,伍兹表示女友说的对!“我猜是这样的。我大学的队友常常叫我‘乌克尔’。”(Urkel是90年代情景喜剧中的丑角,带黑框眼镜的搞笑呆子)

  “家庭因素吧,”伍兹简短地承认,“有这样的影响”。

  不过他对于滑雪女神的吸引力并不止这一点,还包括:“有趣”、“很棒的男人”。“我喜欢找乐子,也很热爱生活。我充满了竞争力,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在一起这么好。”伍兹坦言说。

  今年3月伍兹和沃恩的恋情公之于众,尽管伍兹认为高尔夫并不太要求登峰造极的身体条件,但是他们同样分享着顶尖运动员对体能需求的理解。

  “我想我们了解其中承载的运动原理。这两个运动遵循完全不一样的训练法则,因为她必须花很多时间来发展腿部和躯干的力量,而这个我们并不太需要。看看那些巡回上的球员们,他们有着大肚腩,甚至在走上发球台时都难以呼吸,但是他们仍然可以赢得高尔夫比赛。”伍兹说。

  “但是在她的运动中,除非你觉得你的状态达到了100%完美,否则不可能赢得比赛。所以还是有很大的不一样。”

  2008年伍兹拖着一条残腿在双重压力下赢得了美国公开赛。2013年他再次因为伤病退出了6月的全美锦标赛,但总的来说生理机能情况有了好转,也让伍兹逐渐向从前那个伍兹恢复。

  “我知道我能够恢复,但是我首先得保持健康。要等健康以后才能开始练习。练习以后才能全心投入比赛。”他说。同时伍兹也表示,在2011年请了挥杆教练西恩-佛利以后,自己的疼痛也减轻了一些,运动变得更加稳定了。“过去两年我一共赢了8场比赛,我非常以此骄傲。”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